曼秀雷敦AD溫和滋潤潔膚乳  

 

冬天洗完舒服的熱水澡,皮膚卻突然癢得不得了?保養品換季,沐浴乳也要換季!曼秀雷敦AD推出乾癢救星系列第二彈「曼秀雷敦AD溫和滋潤潔膚乳」,低泡沫無皂鹼配方,清潔皮膚更溫和,有效增加皮膚保水度,24小時長效滋潤,肌膚不再乾燥粗糙、發紅搔癢,給肌膚一整個冬日的穩定舒適。「曼秀雷敦AD溫和滋潤潔膚乳」適合一般╱乾性╱敏弱肌膚使用,滋潤抗乾敏新上市。

 

滋潤肌膚要提前一步--從沐浴開始!特別是在乾燥寒冷的冬季,以長效滋潤保養概念出發的「曼秀雷敦AD溫和滋潤潔膚乳」,低泡沫無皂鹼配方,避免洗後肌膚表面水分流失、皮脂被過度帶走,溫和清潔同時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及脂質,加強肌膚鎖水能力,還給肌膚洗澡後該有的滋潤舒適感。pH5.5約與肌膚一致的弱酸性配方,洗後不乾澀,且通過敏感、刺激性測試,適合一般/敏弱/乾性肌膚使用,六個月以上嬰幼兒至長者都可使用。

 

 

 

曼秀雷敦AD溫和滋潤潔膚乳

 

溫和清潔  24小時滋潤力

 

- 低泡沫無皂鹼配方:加倍保濕、滋潤皮膚,使用後肌膚不乾燥

 

溫和抗乾敏  不易刺激皮膚

 

- pH5.5約與肌膚一致的弱酸性配方,幫助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防止皮膚乾燥、缺水

 

- 無添加香精、色素、礦物油、酒精、羊毛脂:不易刺激皮膚

 

- 不會阻塞毛孔,不引致粉刺生成

 

- 通過敏感、刺激性測試

 

適用對象

 

- 一般/敏弱/乾性肌膚使用

 

- 六個月以上嬰幼兒至長者適用

 

- 可用於臉部及全身肌膚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10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