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送出新台幣130萬旅遊零用金,帶動遊韓觀光人潮
KOREA PLAZA
順勢再推限量K-SMILE旅遊包

滑雪SKI  

8/30-11/30由韓國觀光公社主辦,邀請13家航空公司、26家旅行社、22個贊助單位共同協辦的【開心遊韓、有GO幸運活動】已於11月底結束,本活動共送出新台幣130萬旅遊零用金,52張韓國來回機票以及300個韓國好禮,為本期間到韓國旅遊的民眾創造驚喜與快樂,並成功地帶動遊韓觀光人潮,恢復以往熱絡的觀光產業與商機。

華川山川魚慶典    

而為鼓勵有更多的朋友在今年準備出發前往韓國旅遊,在結束開心遊韓有GO幸運活動之後,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KOREA PLAZA也配合韓國的【K-SMILE】微笑運動,順著開心活動的氣勢,緊接著推出Ksmile送好禮活動,「Ksmile」是以「韓國的微笑傳向世界」為活動標語,以親切的微笑打造出讓所有訪韓旅客想要再次來訪的韓國。而Korea Plaza希望對所有尚未到訪韓國的旅客們,也能夠以「Ksmile」的微笑提供更友善的服務。Ksmile送好禮活動分為二項,第一項是Ksmile旅遊包兌換活動(限量1,000份),只要持『前往韓國已開票且未出發之電子機票影印本』及『護照影本』於KOREA PLAZA上班時間內前來兌換即可;第二項是Ksmile線上小活動,即日起至12/20為此,於台北支社FB活動頁面上傳本人在KOREA PLAZA的照片(需有本人入鏡)或 Ksmile旅遊包照片(自己照的),即有機會抽中韓國空運來台的小禮物,以上Ksmile送好禮的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Free@KOREA官網(www.freeatkorea.com),值得注意的是,Ksmile旅遊包於本週四(12/10)開始已有近650位民眾前來領取,還沒有參加活動的朋友敬請把握這最後獲得好禮的機會!

ksmile5

現在韓國已進入冬天滑雪季節,身為2018年的冬奧舉辦地,韓國的滑雪場不論是設備或是雪質可說是有世界級水準,不但可以充份享受滑雪的樂趣,還有很多豐富的冬季限定文化體驗活動、慶典以及美食等著大家。像是冬季一日遊的代表活動、被譽為冬季七大奇蹟之一【華川山川魚慶典】,即將在20161/9~31舉辦;而為滿足愈來愈多的滑雪愛好者,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與多家旅行社也合作推廣2~3日純滑雪的多元化商品,加上2016年前往韓國的航班大增,歡迎大家到韓國渡過一個雪白美麗又精彩難忘的冬天!

更多的韓國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 http://www.visitkorea.or.kr 網站;「開心遊韓、有GO幸運」活動各項得獎名單,請上網活動網站:http://freeatkorea.com/go-lucky/index.html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