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聽,是誰在唱歌?有沒有一首歌,在你的心裡感動好久?三立電視公司主辦的跨年晚會「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首度開放民眾票選天王天后跨年演唱歌單!你喜歡張惠妹的動感熱舞還是溫柔繾綣?當蕭亞軒遇見最熟悉的陌生人,是否還能做一朵驕傲的紅薔薇?姐姐謝金燕的練舞功你學會了嗎?潘瑋柏正在全面通緝粉絲,你敢不敢自首?小鮮肉男神畢書盡轉身之後,我們還是要大喊,「Come back to me」。12月25前,只要下載「myMusic線上音樂」APP,票選你跨年晚會最想聽到藝人演唱的歌曲,就能夠有機會指定你最愛的天王天后,在台北跨年晚會現場演唱你最想聽的歌!

 002  
今年的臺北跨年晚會堪稱史上最強卡司,包括張惠妹、謝金燕、蕭亞軒、潘瑋柏、嚴爵、畢書盡、韋禮安、炎亞綸、溫嵐等實力唱將,都將在跨年夜與大家同歡,而歌單由你決定,讓他們唱給你聽!


「跨年演唱會歌單票選」活動開跑至今,目前領先群星的是畢書盡的〈Come back to me〉,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的是天后張惠妹〈三天三夜〉,兩者都是能炒熱氣氛的動感好歌,然而每年都能艷驚四座的謝金燕〈姊姊〉一曲,竟然落至第三,大家能忍受跨年晚會上沒有〈姊姊〉?但你是否還記得當年蕭亞軒唱出〈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悸動與辛酸,潘瑋柏的唱跳魅力也是不容捨棄。天啊這麼多好歌,到底要怎麼選?趕緊下載「my Music」APP一覽票選歌單吧!
  003004  


【票選歌單拿大獎之超快速懶人包】
 
005  
只要在「my Music線上音樂」APP中票選你想請藝人演唱的歌曲,最高票的前兩首歌曲就是跨年現場的必備歌單!每個帳號在每個小時最多可投10票,踴躍參與就有機會獲得Sony Xperia Z5 Premium旗艦手機,以及超人氣偶像周邊等眾多好禮等著你哦!

驚喜當然不只這些!即日起到12月25日前,參加「台灣大許願 2016希望無限」活動,下載「時空訊息」APP,許下2016年心願或是想對她/他告白的話,傳送至「許願專線0966-2016-66」,你的願望就有機會出現在當晚「2016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的大螢幕上,讓現場百萬民眾陪你一起High翻迎接2016!


若是你無法參加當晚的跨年演唱會,或是距離舞台太遙遠,別擔心,還可透過「myVideo」線上直播觀賞台北/高雄跨年晚會,讓你有如臨現場的舞台震撼!

「myMusic」專屬歌單、「時空訊息」許願告白、「myVideo」線上直播,三個驚喜一次擁有,立刻上網參加活動拿大獎,一起迎接即將來臨的2016!

●「台灣大許願 2016希望無限」活動:http://event.setn.com/tm/2016wish/
● myMusic票選歌單: http://www.mymusic.net.tw/
● myVideo跨年直播: http://www.myvideo.ne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