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新年獻禮
2016年經典原創珍藏禮盒


格蘭傑酒廠創立於1843年,擁有雄厚製酒實力源自不必要的堅持精神,歷年來於國際間不斷榮獲威士忌大獎,不僅深受世界各地威士忌迷的青睞推崇,同時也被譽為威士忌業界的傑作標竿。

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屬蘇格蘭高地產區,只採用蘇格蘭生長的優質大麥及富含礦物質的泰洛希湧泉(Tarlogie Spring)泉水,使用全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加上陳釀於世界各地耗時費工製作的珍稀橡木桶,並堅持每個橡木桶只使用兩次立即汰換,各種不必要的堅持就為了打造出令國內外威士忌權威一致讚賞的完美威士忌。

 

經典格蘭傑2016限定禮盒

榮獲威士忌聖經連續13年94分高分!
經典格蘭傑始終保持一致性的高品質,無非是豐富的釀酒知識,特選初次和二次使用的美國波本桶熟成,孕育如威士忌聖經Jim Murray所形容”最複雜的繁複風味”,成就此款最經典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經典格蘭傑2016限定禮盒 建議零售價NT$ 850  

建議零售價NT$ 850,內含格蘭傑威士忌杯兩只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2016限定禮盒

來自西班牙雪莉酒的國寶產品赫雷茲(Jerez)的PX雪莉酒,因其獨特釀製方式而珍貴被喻為雪莉酒之王。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就是在頂級PX雪莉酒桶中窖藏陳釀,才能夠孕育出甜美深邃的風味,滑順柔和的口感及豐富圓融的尾韻。
一如蘇格蘭蓋爾語中 “溫暖”和 “熱情”,更獲得威士忌聖經93分的高分評價。

格蘭傑12年PX雪莉桶2016限定禮盒 建議零售價NT$ 1200  

建議零售價NT$ 1200,內含格蘭傑威士忌杯兩只

 

格蘭傑 稀印 Glenmorangie SIGNET 神秘而卓越 開創威士忌新頁的超凡作品

格蘭傑‧稀印(Signet)為格蘭傑酒廠超過170年製酒工藝的極致表彰,自2008上市以來即受到許多行家的喜愛,榮獲2014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雙冠金牌、IWSC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單項金牌,並連續三年榮獲威士忌聖經93分至高禮讚等多項大獎。格蘭傑‧稀印開創了單一麥芽威士忌歷史,首創以重度烘焙的珍貴「巧克力」大麥搭配格蘭傑莊園的卡德伯爾黃金大麥釀製,並將最珍稀與最陳年威士忌完美結含,其中更使用超過40年的窖藏陳年酒液,打造出擁有無與倫比口感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格蘭傑 稀印 建議零售價NT$4,800  

 建議零售價NT$4,800,請洽全省菸酒專賣店。

 

格蘭傑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極致品味的黃金佳釀

歷經15年在波本桶的緩慢陳釀,再選用Oloroso雪莉桶進行最後三年的額外熟成,造就細緻平滑的質地,芳醇的堅果風味,與綿長、誘人的尾韻,也唯有華麗的外型才足以襯托其稀有與完美。

格蘭傑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建議零售價NT$ 2,850  

建議零售價NT$2,850,請洽全省菸酒專賣店。

格蘭傑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尊貴奢華的頂級佳釀

跨越四分之一世紀的時光醞釀,對格蘭傑而言,為成就一款足以完美印證格蘭傑豐富釀酒知識與經驗的酒款,這只是恰到好處而已。
經過美國白橡木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和法國勃艮第木桶中精確調釀,造就出複雜的口感與深刻味道,格蘭傑25年不只稀少且獨特,更是技藝與熟成藝術的極致表現。

格蘭傑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建議零售價 NT$11,800 

建議零售價為NT$11,800,請洽全省菸酒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