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IMG_1696  

340首歌精選11首收錄全新專輯 李榮浩坦言在音樂上不易妥協

華納音樂特送上『有理想金牌』預祝專輯順利鍍金 期許發光

更送上『小金人獎盃』象徵為樂壇新一代指標 前途不可限量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將在1/22正式發行,今天同時為專輯暖身舉辦新歌搶聽會,一次分享五首全新創作,更親自介紹每首歌的故事!除了分享新作品,華納音樂今也送上『有理想金牌』除了預祝專輯能鍍金成功、期許榮浩能繼續發光外;同時更為榮浩打造了專屬『小金人獎盃』,也象徵李榮浩已為樂壇新一代指標,前途不可限量!

 

睽違一年終於將發行全新專輯的李榮浩,首波主打『野生動物』,辨識度極高的曲調及獨特『李榮浩式』的唱腔,讓這首歌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更緊接著引起一番熱烈討論!而專輯發行在即,今天李榮浩也特別為專輯暖身舉辦新歌搶聽會,一連與現場聽眾們分享了五首全新創作,分別為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滿座』;專輯同名歌曲『有理想』;淡淡描寫與家人情感的『爸爸媽媽』;『流行歌曲』及『大太陽』!而李榮浩也坦言:「為了這張專輯,一開始其實我總共做好了三、四十首歌,但中間經過了很多討論及更改,所以最後收錄的11首歌,除了都是我其中特別滿意的作品,也是我最想跟大家分享的。」而這番話不但讓人看出李榮浩對音樂上的堅持及嚴謹態度,也讓李榮浩忍不住爆起自己的料:「我在這方面確實是不太容易妥協,可能就像我自己寫的『不將就』吧!」

 

聽歌會上,李榮浩也逐一親自介紹專輯中的歌曲,首先提到與專輯的同名歌曲『有理想』時,李榮浩提到:「大家如果光看這歌名可能會誤會,但這首歌並不是特別要說『理想』或是任何積極正面的事,反而是用比較詼諧輕鬆一點的態度去說這事。」而『滿座』,則是唱出李榮浩對於人生經歷的體悟,沈穩卻不沈重;當唱到『爸爸媽媽』,聽眾們也能從歌聲中聽出李榮浩對家人淺淺淡淡但卻蘊含著滿滿的愛及感謝。而專輯中的11首創作歌曲,也都分別從李榮浩的生活中汲取精華,讓人藉此能剖析李榮浩的內心。

 

今天華納音樂也特別為李榮浩打造專屬的大禮-『有理想金牌』,讓李榮浩感到十分受寵若驚,『有理想金牌』不僅是要預祝『有理想』專輯能順利鍍金,討個好彩頭外,更有期許李榮浩能繼續延續音樂能量,繼續發威,未來更能稱霸華語樂壇!緊接著,華納音樂也加碼再獻上一座『小金人獎盃』,不但是象徵李榮浩為樂壇新一代指標,更象徵著前途不可限量!『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將在1/22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