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選堅果 健康迎新萬萬歲

迎接農曆金猴年到臨,人們返鄉團圓,參加大小親友聚會,酒酣耳熱之際,免不了縱情美食,不知不覺中,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了負擔,同時也忽略均衡飲食。國民健康署研究指出:九成國人堅果攝取不足!堅果中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新春期間每天吃一份,可以有效均衡營養,維持身體機能的健康。年節送禮,首選當然是健康香脆的萬歲牌堅果。

 

桶裝堅果,與健康桶在一起

  堅果的領導品牌萬歲牌堅果,推出多樣化的年節桶裝產品,深具與健康「桶」在一起的祝福,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無論是老少咸宜的「原味開心果」、「加州開心果」,蜜香酥脆的「蜜汁腰果」,腰果與杏仁雙拼的「珍味雙果」,堅果混搭多種酸甜水果乾的「綜合纖果」,或是杏仁果、花生、毛豆、核桃、腰果和榛果等應景果物組成的「吉祥六寶」,齊聚多種堅果的「無調味綜合果」,以及嚴選核桃、腰果和榛果,健康養生的全新組合「如意三寶」,都是新春佳節自用送禮的不二選擇。

 

堅果禮盒,家盒萬事興

    萬歲牌堅果為滿足年節各式送禮需求,不僅有桶裝產品,更貼心推出禮盒系列,深具家「盒」萬事興的意涵。除了精選六種堅果、讓親友一口享有多重營養美味的「萬歲牌堅果禮盒」和「真味果物堅果禮盒」;還有無調味堅果調配組成,經低溫烘焙,保留原始果香與營養素的「養生堅果禮盒」、「無調味堅果禮盒」和「吉祥迎春堅果禮盒」;由精選天然椰棗巧妙結合頂級核桃,帶來前所未有全新食感的「椰棗核桃禮盒」;以及健康堅果與Q甜果乾,加上雙拼杏仁腰果或海苔杏仁小魚的「活力堅果禮盒」和「富貴有餘堅果禮盒」。

 

  萬歲牌每年推出的年節堅果送禮系列,原料嚴選、製程嚴謹,早已成為優質好禮的代名詞。過年選萬歲牌,健康當然萬萬歲!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萬歲牌堅果年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