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防水眼線筆 主視覺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 產品主視覺

Modern Twist Kajal Liner

M.A.C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

「神秘、誘惑、性感

創造一筆到底的驚奇、勾勒深邃迷人雙眸

演繹寶萊塢女星的性感風情

 

靈感發想

Kajal」為印度自古相傳的古老眼妝工具,據說具有神祕的守護力量,印度女性喜愛使用「Kajal」畫上全框的漆黑眼線,營造深邃神秘的靈動大眼!

時尚領導彩妝品牌M.A.C 2016年度鉅獻寶萊塢防水眼線筆顛覆傳統,打造風情萬種、極度誘人、帶點小小心機的魅力雙眼!此款眼線筆由廣大的中東市場提供想法:想推出一款能畫內眼線又防水持久的眼線產品,最終自印度電影工業重地─寶萊塢取得靈感,在寶來塢電影中,不乏壯觀華麗的布景與無數衣著鮮豔的舞者,帶給觀眾融合愛情、歌舞、喜劇的視覺饗宴,M.A.C立志重現寶萊塢電影中繽紛奪目的色彩與演員的精緻持久妝容,即使經過長時間載歌載舞、活力四射的演出,依然保持烏黑晶亮的深邃眼妝,不論是以隱形眼線創造若有似無的無辜小狗眼、或是大膽全框眼線,暈染華麗的搖滾煙燻,寶萊塢防水眼線筆都能輕鬆達成任務!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產品特色

 

l   滑順配方,柔滑如絲緞的質地,讓眼線輕鬆一筆進行到底

 

如乳霜般滑順的質地,更容易在眼皮上色而不拉扯脆弱的眼部肌膚,即使是水分油脂較多的內眼線部位也能輕鬆上色!

 

l   持久防水,不暈染、不掉色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為目前第一款具有防水功能、又適合描繪內眼線的眼線筆產品,能維持10小時長效不脫妝,從此向熊貓眼說再見!

 

l   極佳色彩強度塑造絕世無雙的深邃大眼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 系列全產品圖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全系列共12色,別具風情、帶有絨光粉霧的細緻發色,鮮豔且具有高顯色度:

 

ü   神秘之夜深色系─內眼線、濃郁煙燻必備的深色系眼線,包含不同色調質地的棕色、襯托眼白格外澄亮的深海藍、經典不敗的濃黑以及叛逆不羈的金龜綠。

 

ü   水漾清新淺色系─活潑明亮的成色搭配絲緞一般的含蓄光澤,碧翠的寶石綠、冷冽的冰晶白,為春夏眼妝帶來一抹清新的氣息

 

 

 

 

同場加映

 

 image003

 

#266專業彩妝刷 $750

 

勾勒眉型與描繪眼線兩用設計,斜角毛刷易於上手,使用寶萊塢防水眼線筆後迅速以#266專業彩妝刷柔和線條、搭配眼影簡單快速完成微煙燻眼妝!

 

 

 創造迷人眼妝LOOK

 

image007  

ü   童趣俏皮彩色眼

 

因應春夏2016年春夏趨勢,彩度高的飽和妝容絕對是必備重點!以深色眼線填滿睫毛根部,加強眼神,彩色眼線大膽描繪,並在眼尾往上勾勒加強線條。

 

推薦色: New Marine 寶石綠
image005

 

 

image011  

ü   知性迷濛下眼線

 

上眼線與眼影以大地色系創造混血深邃感,下眼線從瞳孔下方往後描繪,再以眼線刷柔和線條。

 

推薦色:Ground breaker 古銅棕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Groundbreakert-35g $700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Groundbreakert-35g $700   

  

image009

 

 

image015  

ü   暗夜搖滾煙燻眼

以灰色與不同色調的黑層次堆疊,變身氣場驚人的搖滾女王!

推薦色: Shoreline 岩石灰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Squid-35g $700

寶萊塢防水眼線筆-Squid-35g $700  

image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