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顯白系列視覺形象圖  

 

告別美白28天周期

急速擺脫黯沉與膚色不均,底妝立即增亮顯白

實現「超顯白」的真實裸妝!

 

研發概念

2016年春夏趨勢所追求的,是一種反璞歸真、嚮往清新率性的裸肌妝感,告別秋冬盛行的微霧底妝,今年春夏,就要以自然純粹的真實裸妝為目標,讓底妝彷彿化身第二層肌膚,如此親密服貼、卻又渾然天成,就像是剛健身完散發健康光澤的好氣色。

春夏時節所有女性最在意的課題就是美白,但無論使用再多的美白保養品,都要等待肌膚新陳代謝的28天周期才能看到效果,但若想要立即變白,到底該如何達到立竿見影的功效呢?

因應2016年春夏的裸妝熱潮與回應肌膚立即顯白的需要,時尚領導彩妝品牌M.A.C特別推出全新超顯白粉餅SPF30/PA+++,實現宛若天生的超顯白肌底!全新浮雕粉體由內而外把陽光自動轉換成蘋果光,一次解決亞洲女性最為困擾的暗沉問題,海洋亮白科技為肌膚注入活水使妝容服貼、上妝同時美白,實現超顯白的真實裸妝

 

超顯白粉餅SPF30/PA+++的獨家肌密

 

l   全新浮雕粉體,立即瞬效顯白

 

全新粉體聚合科技開發的浮雕粉體親吻陽光後,自動變成蘋果光!3種特殊成型的複合粉體各司其職,有如隨身攜帶的迷你專業攝影棚:

 

  1. 1.     稜鏡球」粉末(提亮顯白):具有散光效果的「稜鏡球」粉末有如閃閃發光的迪斯可球,流轉間多重角度反射光線,達到顯白效果,粉體再與皮脂結合後,則像濕潤的毛玻璃,使臉部加倍提亮。
  2. 2.     「反光板」粉末(遮瑕):形態扁平的「反光板」粉末平衡光線折射的亮度,撫平臉部腦人小瑕疵,達到完美勻稱的無暇底妝。
  3. 3.     「柔焦魔法」粉末(服貼持久):柔軟親膚的「柔焦魔法」粉末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舒適、超有彈性的「薄膜」,讓底妝化身第二層肌膚,幫助維持持久妝效!

 

l   SPA級保養精華,活化保濕、改善肌膚黯沉

 

添加獨家的海洋亮白科技與維他命C,能立即均勻肌膚色調,三大海藻萃取精華使肌膚活化、保濕鎮定,幫助肌膚抵抗膚色不均與環境賀爾蒙的傷害,植物複合精粹加強滋潤,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肌膚暗沉,煥發健康透亮的色澤。上妝的同步滋養肌膚,可謂內外兼具,攻守皆宜。

 

l   防曬功能再升級,一餅力抗紫外線大軍

 

超顯白粉餅具有SPF30/PA+++強效防曬功能,為M.A.C防曬係數最高的粉餅,完整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造成的老化與黑色素沉澱。


l   獨家雙面粉撲,柔焦提亮一次搞定

 

超顯白粉餅SPF30/PA+++特有的雙面材質粉撲,是以高科技工藝製作,一體成形,看不見接縫,正反兩面轉換間輕鬆創造雙重妝效:

 

ü   極密集孔徑海綿,毛孔瞬間提亮

 

聰明沾取適量粉末,讓浮雕粉體在填補毛細孔之餘發揮提亮效果。

 

ü   纖細棉束纖維、開啟美肌模式

 

使用細微靜電科技覆以幾十億長度與密度都完美一致的棉束纖維,輕撲肌膚表面時賦予柔嫩的感受,創造有如鬆粉刷掃過的柔焦妝感。

 

 

 

超顯白妝容,瞬間白了3個色號!

 

 

 

資深活動彩妝師Ivan的獨家祕技

 

M.A.C資深活動彩妝師Ivan表示,完美的底妝是創造超顯白妝容的關鍵,選擇正確的底妝產品,就能為肌膚內建蘋果光,實現超顯白的真實裸妝。

 

要點1先按壓,再輕撲!

 

以超顯白粉餅SPF30/PA+++完成底妝:海綿材質面按壓塗抹全臉,再使用棉束粉撲面輕撲局部定妝,讓臉部與浮雕粉體親密服貼,營造明亮妝效。

 

推薦產品:超顯白粉餅SPF30/PA+++ $1,800 / 11g

 

 

 

素顏肌膚最容易顯現黯沉的部位通常是「眼周」與「唇部」,連帶讓全臉看起來黯淡無光,不同膚色選擇適當的產品,以最少的彩妝提亮肌膚,擁有自然天成的好氣色!

 

要點2選對顏色,擊退黯沉!

 

善用色彩學原理,以膚色選擇適當顏色的產品修飾眼周瑕疵,再使用同色系唇彩,一氣呵成的完成拔3個色號的超顯白妝容! 

白皙膚色:使用粉色調產品提亮眼周,搭配粉紅色唇彩

 

推薦產品:

 

ü   妝前潤色打亮筆 Radiant Rose $850 / 3.6g

 

ü   絲絨粉霧唇筆 Tease Me $900 / 1.5g

 

 

 

n   偏黃膚色:使用象牙色調產品提亮眼周,搭配蜜桃色唇彩

 

推薦產品:

 

ü   妝前潤色打亮筆 Light Boost $850 / 3.6g

 

ü   絲絨粉霧唇筆 Frolic $900 / 1.5g

 

 

 

n   健康膚色:使用橘色調產品提亮眼周,搭配橘紅色唇彩

 

推薦產品:

 

ü   妝前潤色打亮筆 Bright Forecast $850 / 3.6g

 

ü   絲絨粉霧唇筆 Lover’s lane $900 / 1.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