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fe「日系萌熊大特搜第二彈」

Repimaru 酷萌再出擊

 

  

  

萌熊Repimaru是LOWRYS  FARM的吉祥物

在是日本是家喻戶曉的女裝品牌,設計具穿搭性的單品,讓所有風格的女性都能展現時尚休閒的感覺;生活休閒、兼具流行及潔淨感是該品牌的精神所在。

在台灣目前設有16個專櫃,遍佈北中南各大城市,舉凡:SOGO、美麗華、大遠百、台茂、誠品、FOCUS、漢神…等皆有其蹤跡。

Repimaru是該品牌的吉祥物,是一隻悠哉閒適的熊男孩,有自己的主張,時而天然呆又隨興的個性飽受大家喜愛。

IF-pic   

集點30點免費兌換LOWRYS  FARM雙層手拿包

萊爾富即日集點活動,推出第二波Repimaru萌熊大特搜,全店消費滿75元贈送一點,集30點就可免費兌換LOWRYS  FARM雙層手拿包,有撞色紫、輕甜黃、海洋藍,三款顏色隨機出貨。雙層拉鍊大空間,美麗隨身帶著走。

 

加價購LOWRYS  FARM水手橫紋兩用袋或時尚抗UV直傘

還有3點加價209元,就可擁輕漾帆布最率性,時尚後背職人愛的LOWRYS  FARM水手橫紋兩用袋,3點加219元可兌換晴雨兩用超有型,強化結構不怕曬的LOWRYS  FARM時尚抗UV直傘。

Pic01   

Hi-Life萊爾富「日系萌熊大特搜」活動資訊

※第二波「日系萌熊大特搜 」 集點送:共3款(隨機出貨)

※活動期間:105/02/17(三)~105/4/12(二) (合計8週)

※活動方式:全店消費滿75元即贈1點、指定代收繳費1件贈1點、購買指定商品贈1點。

  LOWRYS  FARM雙層手拿包〈撞色紫〉、〈輕甜黃〉、〈海洋藍〉

   (共3款,隨機出貨)

 兌換方式:3點+69元或30點可免費兌換 LOWRYS  FARM雙層手拿包乙個

※應援小物加價購:

  LOWRYS  FARM雙層手拿包       : 3點+69元

 LOWRYS  FARM水手橫紋兩用袋   : 3點+209元

  LOWRYS  FARM時尚抗UV直傘    : 3點+2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