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已於1/22正發發行

今記者會為專輯慶功 更宣布將舉辦『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站5/20將登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開唱 今公佈售票訊息

目標唱遍世界各地 包括美國、紐西蘭、澳洲、加拿大等

預告2017年最終站將回到台北 並首次『攻蛋』樹下全新里程碑

送上訂製吉他並點燃『大炮竹』象徵演唱會『勢如破竹』

『流行歌曲』MV將於3/4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20160225-IMG_4358  

『亞洲新天王』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已於1/22正式發行,推出不到一個月,隨即炫風式勇奪亞洲各大流行音樂百榜冠軍;今天更在北京舉辦專輯慶功記者會,華納音樂不但送上『百冠樹』祝賀,更驚喜揭曉將在2016年起正式展開全新巡迴『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5/20在北京率先開唱!規模超越以往,更透露預計在明年準備攻進台北小巨蛋,李榮浩也將樹下全新里程碑!而今天演唱會合作單位也特地出席為李榮浩送上訂製吉他,更共同與李榮浩現場點燃『大炮竹』,打響新年巡迴,更象徵演唱會聲勢『勢如破竹』!

20160225-IMG_4438   

專輯在年初發行成績就一鳴驚人的『亞洲新天王』李榮浩,儘管是農曆新年卻仍無法停下腳步,不僅忙於音樂上的製作,緊接著才過完年,更飛往台灣拍攝專輯MV;而這次的『有理想』專輯,在實體及數位的成績都相當優異,一推出就橫掃亞洲各大流行音樂榜單並高達百榜冠軍,讓人咋舌不已,更顯示『新天王』來勢洶洶的魅力與實力!而今天李榮浩在北京舉辦專輯慶功記者會,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不但現身特別送上『百冠樹』,更當場將樹上的果實分享給在場的上百家媒體,將好彩頭及新年鴻運傳遞、分享給在場的每個人!

20160225-IMG_4455   

除了專輯成績拔得頭籌,今天李榮浩更為所有粉絲們帶來喜訊!原來,繼2015年李榮浩首場『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的接連好評後;在2016年,李榮浩將再展開全新的『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5/20在北京開唱,演唱會無論軟、硬體規模都將全面升級,讓人十分期待!今天李榮浩也在記者會現場揭曉亞洲目前共20個確認巡迴的城市,其中包括了上海、深圳、成都、等,未來也將唱遍世界各地,包括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等,同時透露明年目標將唱進台北小巨蛋!而演唱會合作單位『唯喜文化』今天也到現場送上5/20於北京樂視體育生中心 開唱的售票資訊,同時準備了一把訂製吉他,讓李榮浩表示受寵若驚!而在記者會的尾聲,李榮浩與合作單位也頗具意義的點起『大炮竹』,象徵演唱會聲勢『勢如破竹』!

20160225-IMG_4508   

而近來李榮浩近來工作滿檔,不僅已推出專輯,更忙著來台灣拍攝MV,也因為如此奔波,讓李榮浩來台時間一度身體出了小狀況,甚至在拍攝『流行歌曲』MV時還發了燒,讓同事急忙帶著李榮浩去看診,還讓他體驗『拔罐』這項民俗療法,讓他笑說:「感覺身體果然輕了些!」此外,拍攝MV時,也讓李榮浩意外有了『晴男』封號,原來在他來台的這幾天,天氣總是不穩定,但每次輪到他要拍攝外景時,都會意外的出現晴天,並非破例也讓工作人員不得不佩服李榮浩的『功力』!而『流行歌曲』MV也將在3/4晚上八點正式於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