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唇釉主視覺  

天氣漸暖,女孩們迫不急待想親吻陽光!換上太陽眼鏡與大膽的撞色指彩,化身童話主角初訪糖果樂園,香草焦糖、草莓牛奶、柑橘、水蜜桃、繽紛莓果濃郁多彩的棒棒糖提前宣告了春夏的到來。

剝開鮮艷的玻璃糖果紙,輕舔糖球的微翹唇瓣,在陽光灑落間沾染上了一抹晶亮色彩,水潤的雙唇更顯鮮豔欲滴,馨香的甜蜜氣息為純真中隱約摻入一絲誘惑,讓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棒棒糖唇釉,雙唇間的甜蜜滋味

迎接2016年春夏,專業彩妝權威品牌M.A.C讓雙唇綻放水嫩糖果光采!

全新棒棒糖唇釉獨特的果凍水凝質地,當觸碰雙唇,即刻融化完美修飾唇紋,護膚精華油為雙唇提供長效8小時的滋潤感,妝感舒適輕盈,顯色持久再持久,呈現有如「玻璃糖果紙」般晶亮潤璨的光澤,誘人的香草氣息與16色的繽紛色彩為雙唇注入甜蜜的水漾能量。

 

產品特點

 

l   「玻璃糖果紙」妝感

 

水溶性色料賦予雙唇如「玻璃糖果紙」般的晶亮質感,陽光反射後更顯晶透水潤,創造更具立體感的唇型,單擦為全臉帶來自然的好氣色,多層疊擦則能呈現飽滿的色澤,可口的性感嘟唇就此誕生!

 

l   果凍水凝質地

 

具備優異的延展力,搭配易於描繪的斜面刷頭,一筆畫過就能均勻上色,唇釉輕鬆包覆雙唇,瞬間化為水感,你幾乎感受不到她的存在。

 

l   修飾、滋潤一次完成:

 

優異的遮色與顯色度,完美修飾唇紋,滋潤的護膚精華油配方為唇部持續補水,維持8小時長時間滋潤、不乾燥、不龜裂。

 

l   繽紛多樣的色彩選擇:

 

多達16完美迎接春夏的豐富選擇,管狀設計與雙層水晶透明瓶身透出唇彩色,俐落中不失清新,迷人的香草氣味為你帶來一整天的好心情。

M.A.C彩妝師Vicky獨家傳授:糖果染唇妝!

M.A.C彩妝師Vicky表示,今年春夏,就以棒棒糖唇釉簡單快速的完成凸顯雙唇水嫩立體嘟唇感「糖果染唇妝」!有別咬唇妝以遮瑕膏遮蓋唇緣,只將顏色集中在唇中,糖果染唇妝運用棒棒糖唇釉的晶亮質感,在唇瓣進行多層次的自然暈染,創造3D立體的唇形,化身當紅韓國90IT girl:李聖經

 

 

 

STEP1.注入甜蜜糖彩

將紅色系棒棒糖唇釉大面積塗抹唇部,並在唇緣預留約0.2公分的暈染空間。

 

 

STEP2.自然漸層暈染

使用裸色系棒棒糖唇釉以放射狀輕輕將唇釉暈染邊線,甚至稍微延伸至唇緣,創造自然飽滿的「染唇」妝效。

 

 

使用產品

ü   棒棒糖唇釉 $950 / 8.5g

色號:Resilient Rouge 亮櫻桃紅、Energy Shot純粹裸粉

棒棒糖唇釉全產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