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692  

「櫻桃小丸子陪你健康開走!」民眾熱情引爆大坑

 

    由臺中市政府、維他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臺中市第41屆萬人健行大會」,已於4月9日上午圓滿落幕了!41年以來,臺中市萬人健行一直都是全台規模最大、人氣最夯的健走活動,今年吸引了超過一萬名熱情的群眾全家出動健走,台中市長林佳龍市長也特別蒞臨起走儀式為萬人健行的41週年增添不少色彩。櫻桃小丸子跟友藏爺爺人偶出場時,更讓現場大朋友、小朋友們的熱情High到最高點!現場的摸彩活動有許多幸運民眾將大獎帶回家,而今年主辦單位特別製作的41週年大會運動揹袋,也在活動一開始就被索取一空!

 

        主辦單位今年以「全民健行  健康真行」為號召,邀請民眾來到大坑風景區走出健康,更請來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櫻桃小丸子」卡通人物小丸子和友藏爺爺到場同歡。起走儀式由台中市長林佳龍先生與維他露集團邵董事長領隊帶領大家一起走出健康的第一步。當日有超過萬名的民眾攜家帶眷、呼朋引伴參加,讓平常寧靜的大坑風景區變得熱鬧滾滾,健行隊伍人龍蔓延數公里,極為壯觀!

 

        為了宣導全家健康,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小丸子和爺爺帶著現場的大人小孩唱唱跳跳,還可以和小丸子、爺爺合照,是當天人氣最旺的活動之一,排隊群眾形成長長的隊伍,大家耐心的等候,只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另外也有許多民眾和現場工作人員在維他露系列產品攤位玩闖關遊戲,贏得解渴好喝的飲料,現場還有贈送樹苗、人體彩繪、免費健診等活動,台中榮總也特別安排「免費癌症篩檢」區,許多民眾們可以利用這樣便利的服務,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活動最高潮是最後的好康摸彩活動,一個接著一個抽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iPad、及「大坑商圈消費券」等實用的大獎,在大家的掌聲中,不少抽到大獎的民眾更是開心的和親朋好友擁抱歡呼。

 

     歷時三個多小時的第41屆「全民健行  健康真行」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家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主辦單位維他露基金會期許大家,除了每年參加一年一度的萬人健行之外,平時也能養成健走的好習慣,時時健行,時時健康!此外,維他露基金會也特別感謝每一位前來參與的民眾,讓活動更精彩、更熱鬧,並和民眾相約明年春天,臺中市萬人健行大會,在大坑風景區與大家再一次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