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時鎮大尉陪同韓國大統領朴槿惠出席「K-Style Hub」開幕儀式

韓國觀光公社_宋仲基_WithText  

為了向全世界宣傳韓國豐富多彩的魅力,韓國觀光公社每年都精心製作了許多廣告,今年則希望表現出韓國充滿活力且嶄新的面貌,而選擇以《太陽的後裔》一劇獲得極高人氣的演員宋仲基,擔任負責將韓國推廣到世界各處的韓國觀光宣傳大使以及2016韓國觀光宣傳電視廣告代言人,期望能吸引全世界的韓流粉絲造訪韓國。

 

      廣告將以電視劇中的拍攝景點江原道太白、旌善為主要背景,並以能夠散發韓國旅遊魅力的「Walk into the Story」的概念,透過五官感受的故事經驗,讓人猶如身歷其境,彷彿成為廣告主角一般。而該廣告不僅有電視影片版本,也會製作成平面宣傳刊物,預計於6月底完成製作,7月初正式透過海外各大媒體曝光。

 

      在此之前,韓國觀光的海外宣傳廣告每年都相當匠心獨具,充分表現出韓國旅遊的魅力。尤其是去年以「Korea. Your Story」為概念,由韓流巨星李敏鎬所演出的廣告,其在活動期間的點擊數不僅高達3,700萬次,更創下了旅遊宣傳廣告最高點擊率的新紀錄。而由宋仲基所主演的宣傳廣告以及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的相關活動,預計將更受到全世界矚目。

 在韓國見哦!! 韓國觀光宣傳大使宋仲基(1.3M)  

      除了以上預計要拍攝的廣告之外,宋仲基第一個以韓國觀光宣傳大使身份所參加的活動即是在4/11陪同韓國大統領朴槿惠參加了韓國政府所成立的「K-Style Hub」的開幕儀式,「K-Style Hub」位在韓國觀光公社總社首爾清溪川舊址,是一個以資訊與通信科技(ICT)打造的互動式體驗館,取名K-Style Hub,就是意味著這裡將成為韓國Style與國外旅客的樞紐橋樑,旅客們在這裡對韓流、觀光、韓食、韓國文化等的過去、現在、未來充份的了解和體會後,即能就此展開一段難忘的韓國之旅。而宋仲基與大統領朴槿惠也一起參觀了每層樓的各項設施,各樓層包含:

2F由韓國觀光公社運營的韓國觀光公社旅遊諮詢中心(TIC) (韓中日英9AM-8PM全年無休):
提供醫療觀光、虛擬實境體驗、平昌冬奧宣傳館、韓流明星立體影像互動區、T-咖啡廳、旅遊咨詢等服務。

34F由韓國觀光公社和韓食財團共同運營的韓食文化館(10AM-6PM每週二公休):
提供韓食料理教室(需自費)、韓食試吃、韓食展示等服務。 

5F由韓國觀光公社管理的ART MARKET館(10AM-6PM每週二公休):
包含優秀的文化商品展示及販賣。遊客在此可購買到有品質保證的工藝品、陶瓷器、傳統食品等各式各樣的韓國特色產品。

 

  「K-Style Hub」不僅僅提供給民眾更周全的旅遊服務,也希望能將韓國的飲食、文化發揚光大,預料未來也將成為外國旅客到韓國的首站景點。在此同時,韓國觀光公社也計畫推出《太陽的後裔》拍攝場景的旅遊商品及講座,敬請期待!更多的韓國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http://www.visitkorea.or.kr網站,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或上台北支社Free@KOREA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