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母親節將至,餐廳一位難求又人擠人,不如今年來親手作料理獻給親愛的媽媽吧,心意滿滿、健康又安心!今年桂冠公司旗下的廚藝教室「窩廚房」推出了「45分鐘母親節饗宴食材箱」,專為好想為媽媽親手料理卻又忙碌的上班族設計了只需45分鐘就能輕鬆端出一桌道地歐式風味的母親節大餐,食材箱內容包含前菜義大利卡布里沙拉、主餐西班牙海鮮飯,湯品則搭配當令的自然派南瓜濃湯,最後甜點以香檸乳酪蛋糕佐波特酒新鮮莓果醬,豐富繽紛的母親節餐點為家裡的餐桌增添許多幸福色彩!

 

45分鐘就能搞定一桌道地歐陸大餐?親手料理獻給母親最真的心意

  

 桂冠窩廚房秉持「用幸福調味餐桌!」的理念,讓料理變得輕鬆、歡樂,廚房不再只屬於媽媽,而是專屬於一家人互動、充滿溫度及飲食文化有溫度的空間。窩廚房今年特別推出的「母親節饗宴食材箱」,讓廚房新手、或老手都能輕鬆上手,透過官網影片,就能學到如何在短短45分鐘輕鬆上桌的料理祕訣:西班牙海鮮飯怎麼煮米飯才能吸收海鮮高湯精華,卻保持口感微硬不軟爛?如何在10秒內在黃澄澄的南瓜濃湯上拉出專業的花飾技巧、卡布里沙拉的擺盤藝術加持、以及香檸乳酪蛋糕的三種吃法,最後在餐桌擺上一朵玫瑰花,呈上一杯紅酒,讓今年的母親節餐桌充滿驚喜與溫馨浪漫。

 

無須到餐廳人擠人在家就能品嚐異國道地風味

  前菜沙拉由紅番茄、新鮮羅勒葉和莫札瑞拉起司妝點的經典「義大利卡布里沙拉」;主餐是道地「西班牙海鮮飯」,海鮮與番紅花等香料熬製成高湯,搭配秘製番茄醬、雞腿肉與西班牙臘腸,再撒上大量澎湃的海鮮;湯品「自然派南瓜濃湯」由大量當令南瓜、紅蘿蔔、蘋果熬煮而成,無添加人工調味劑,還附上專業的鮮奶油拉花教學;餐後甜點以「香檸乳酪蛋糕佐波特酒莓果醬」,鋪上綜合莓果與檸檬汁熬製的波特酒莓果醬,像藏著小驚喜般,酸甜中蘊藏輕輕酒香。

 

  45分鐘,窩廚房讓新手也能輕鬆做出餐廳等級的地中海豪華饗宴!今年為媽媽親手準備心意滿滿的母親節大餐吧!搭配香檳色的氣泡酒、或西班牙紅酒,全家團聚齊享微醺的幸福餐桌,母親節饗宴食材箱限量販售goo.gl/JyQcxc,想為媽媽準備一個充滿驚喜又溫馨浪漫的母親節大餐的你今年可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