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3C8461  

台灣女孩喜愛的底妝系列SOFINA漾緁三歲生日囉!為慶祝SOFINA漾緁來台三週年,以及保養系列SOFINA透美顏五週年,SOFINA特別規劃「小女人進行曲慶生派對」,跳脫過往Party設計,盛大打造「一邊跑趴一邊玩美妝」的粉嫩體驗;更讓人尖叫的是…如此獨特的女孩主題趴,只要報名成功,憑SOFINA漾緁或透美顏任一瓶商品即可免費入場!一整晚夢幻節目與讓人失心瘋的美妝小站,進場時間未到,即引起千位女孩熱情湧入,不想錯過這場美麗進化Party的任何一個片刻!

 

重量級舞台秀X林宥嘉深情獻唱 全面喚醒粉紅夢

一登場的「小女人進化秀」演出了所有女孩到小女人的成長心境---從青春可愛的女孩,到散發微醺魅力的小女人,在粉嫩燈光中重現了愛美女孩的微妙轉變,更體現了SOFINA一路的貼心陪伴,無論是哪個階段,SOFINA都是每位女孩進化的最佳後援!接著還有「小女人福利時光」徹底引爆少女心;當氣氛步步推至最高點時,耳邊傳來特別來賓林宥嘉的迷幻嗓音,為SOFINA生日獨家獻唱,引起千位女孩手機開起直播模式,成為當晚娛樂界與美妝界的熱門話題。一整晚驚喜不斷的舞台節目,給人High翻好心情,也讓女孩氣色美麗昇華!

 

尊寵美妝秀!從化妝台到伸展台  小女人自信走秀去

現場邀請美妝界達人Kevin 老師與網模Dora和可比,為大家分別示範保養與彩妝小技巧,在歡樂的派對氣氛中,還能學到SOFINA漾緁獨家的底妝併用密技,必備8小時不脫妝*註的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先打底,輕鬆掌握派對限定的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亮澤持久妝」、戰勝聚會的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霧面質感肌」、或是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元氣輕透妝」。為回饋十萬粉絲的忠實支持,SOFINA更事先在粉絲團上號召粉絲招募model,以三大穿搭情境與妝容,用尊寵的變身服務打造三位素人model,實現女孩的漂亮走秀夢!一系列節目從化妝台到伸展台,結合美妝與穿搭的精心設計,帶領千位粉絲從小女孩走向魅力綻放的小女人!

 

甜美變妝區!六大玩美小站 女孩魅力再進化!

除了目不暇給的舞台活動,SOFINA還特別於主舞台周邊設有玩美小站---以魅力、勇氣、自信等六大能量元素為概念,規畫各種女孩能量補給站,讓千位女孩在學會美妝與穿搭技巧後,能立刻至各攤位大展身手,一夜晉升甜美小女人!同時SOFINA更豪氣打造漾緁與透美顏的變妝區,讓女孩們隨心所欲玩妝一整夜,享受日本原裝的美肌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