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藝術不稀奇,品客大玩新創意!知名洋芋片品牌Pringles品客洋芋片在台北鬧區街頭打造「品客行動K歌站」,以獨特創新的方式將平淡無奇的貨櫃屋變身成專屬品客的彩繪KTV包廂,不僅鮮豔繽紛的街頭塗鴉外觀超吸睛,小小包廂更擁有五星級水準的歡唱設備,邀民眾一起盡情高歌!現場更有大型品客專屬喇叭跟著民眾一起High,搭配品客限量音樂罐包裝產品(原味、洋蔥口味),讓民眾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大啖零食,打造街頭KTV新風潮,就是要讓你品客吃得開懷、fun音樂更High

 

品客誠摯邀請您於58(星期日)蒞臨『品客Pringles行動K歌站』,當天品客行動KTV貨櫃將首度現身台北街頭,畫面豐富精采,不容錯過!

 

 

Pringles品客洋芋片   敬邀

 

~誠摯邀請您蒞臨現場~

 

l  主題:品客Pringles 行動K歌站

l  時間:5/8 () 下午 3:30~4:30

l  地點:西門町徒步區內屈臣氏圓環 (武昌街二段與漢中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