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儼然成為台灣偶像劇一哥的邱澤,挾著超高人氣和男神周渝民(仔仔)一起成為御茶園2016的年度雙代言人,提到這次代言,他說:「能夠成為自己愛用品牌的代言人,是一種很幸福的事,這樣就會有喝不完的御茶園了!

對於這次的廣告演出,邱澤表示:「在看到這支腳本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感覺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腳本。腳本有與時下低頭族的現象做巧妙的結合,真的很有梗。」

除了拍攝廣告演出外,邱澤也加碼拍攝了御茶園的年度品牌活動「日本潮色包裝」花絮,在花絮中邱澤以不同的面貌,用幽默的橋段介紹日本的顏色知識,讓喜歡邱澤的影迷大飽眼福。

維他露行銷部表示:御茶園特撰日式綠茶,使用日本的進口綠茶,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茶品,上市以來頗受好評。今年御茶園的品牌任務是要推廣全新的傳播概念我的御用品希望透過這樣的傳播主張,讓御茶園成為年輕消費者喝茶選擇的御用品。也因為這樣,這次不計成本的邀請到了受到年輕人喜愛的雙男神代言人-邱澤、周渝民(仔仔),因為這兩位男神總是能引起消費者的關注跟話題,希望藉由新廣告與代言人的魅力推薦,讓更多人喜愛御茶園品牌。

邱澤在簽約時也大呼感動:「感謝御茶園給我這樣的機會。有幸擔任這樣日式高質感產品的茶飲代言人,真的讓我受寵若驚!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也跟著我一起感受新的御茶園,加了日本進口綠茶真的超好喝!」

 

御茶園品牌維持一貫給消費者日式高品質的品牌形象,啟用同樣高質感的雙男神代言,加入年度全新的年輕化溝通主張-我的御用品,勢必創造出茶飲料市場的另一波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