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妮亞零觸感粉絲一片覺好

0.1cm x磁吸力 吸收整夜流量還是薄貼乾爽 享受裸睡一般的無存在感

 

別讓炎炎夏夜變成惱人的失眠夜,蕾妮亞最佳代言人-楊丞琳於5/14 特揪百位鐵粉同遊蕾妮亞零觸感夢遊派對。即便生理期時也要無拘無束整晚放鬆,聰明選擇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0.1公分特薄、超強磁吸力200倍吸收,持續整夜乾爽沒負擔,自然達到猶如裸睡般的美好境界,徹底解放身體束縛,全面消除疲勞、舒緩緊張情緒,當個名符其實的睡美人。

 

  在蕾妮亞零觸感夢遊派對充滿著浪漫氛圍簡約舒適的大床上,楊丞琳忍不住笑稱自己才是貨真價實的美容"覺主",貼心提醒睡前做些簡單小運動,不但能讓體態更為勻稱,亦可有效助眠。另外,楊丞琳還與6位幸運粉絲大玩趣味十足的蕾妮亞裸睡拳PK大賽「薄物比一比」比手畫腳猜謎遊戲等。冠軍加冕儀式則有別以往形式,楊丞琳與優勝者於0.1公分幾乎零距離下,在床上親密自拍中另類舉行,現場立即引發一陣騷動尖叫聲四起。最後,楊丞琳力邀所有到場粉絲們上台一起同床共枕,共享美好午睡時光。

 

楊丞琳裸睡拳出擊 鼓勵女人隨時都要勇敢自信向前

  為回饋大家熱情參與蕾妮亞零觸感夢遊派對,活動特別邀請幸運粉絲上台參加蕾妮亞裸睡拳PK「薄物比一比」比手畫腳猜謎二階段大賽,藉著寓教於樂遊戲過程中,鼓勵女人珍愛自己,即使在生理期也能不受束縛、隨時零觸感自信向前,連超人氣部落客逸歡也深表同感,FB現場直播分享臉友。第一階段蕾妮亞裸睡拳PK,先由楊丞琳遊戲示範教學,輕盈自在跳出代表蕾妮亞零觸感三大特色-0.1cm超薄、磁吸力、以及乾爽無存在感的對應動作,生動可愛肢體表現,逗樂全場歡笑連連。

 

蕾妮亞裸睡拳採倆倆PK,成功晉級者立馬進入「薄物比一比」比手畫腳猜謎挑戰賽,接著楊丞琳部落客逸歡手舞足蹈輪番比畫出題。優勝者除獨享與楊丞琳0.1公分近距離床上親密自拍外,同時贏得蕾妮亞零觸感特薄一年份豪華組,以及天竺棉一覺到天亮床包乙組。參加蕾妮亞零觸感夢遊派對的粉絲們,也可獲贈蕾妮亞裸睡小禮袋,內含蕾妮亞零觸感商品以及睡前放鬆小物,確保在蕾妮亞零觸感的悉心寵愛裡,粉絲們能大幅提高睡眠品質,即使是生理期的夜晚,也能成為令人愉悦的美好時光。

 

滿足70%女性嚮往無負擔的裸睡  蕾妮亞零觸感好朋友來訪也要享受裸睡般安心好眠

楊丞琳笑說因保守個性使然,雖曾嘗試裸睡,不過大多時候還是會穿上睡衣就寢,但絕對堅持依循裸睡核心精神-讓身體在零壓力下入睡。丞琳還不吝分享在”好朋友”來訪時,創造裸睡般安心好眠的個人秘訣,使用蕾妮亞零觸感特薄夜用型衛生棉,超薄0.1公分,以及擁有8國專利的魔力超導瞬吸層,其200倍超強磁吸力,可自動吸附經血,全速牽引至最底層,牢牢鎖住經血不回滲,即使流量突然倍增也能無感瞬吸,整夜持續乾爽不溼黏,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當然可以全面滿足女性嚮往無負擔之裸睡心願。

你心動了嗎?快行動,一起來享受裸睡般的無存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