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女神陳妍希代言MegustaMe美愛美全新品牌

零負擔!夠純淨!陳妍希再忙都堅持每天15分鐘「愛美保養術」

 

台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全新上市!堅持使用最初始的純淨元素,融合海洋與植物,提供零負擔的美麗新世界,星級代「妍」人陳妍希出席全新品牌美愛美上市活動,現場分享如何以每天15分鐘的面膜時光,用「美愛美」打造純淨好氣色!

 

純淨女神陳妍希 愛美女人天性大爆發!再忙都要保養!

代言全新面膜品牌「美愛美」打造妍希純淨好氣色!

有純淨女神之稱的陳妍希,代言全新台灣美妝原創保養品牌「美愛美」,品牌訴求使用最初始的純淨元素,融合海洋與植物,首度推出全新兩系列面膜「4D有機花萃系列」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現場陳妍希興奮地分享,「品牌追求原始、純淨的理念不只與自身理念相同,更認同品牌鼓勵女人愛美的正能量!」,這也讓陳妍希的愛美天性大爆發,連夜拍戲再忙都要用「美愛美」打造純淨好氣色!

 

零負擔!夠純淨!陳妍希再忙都堅持每天15分鐘「愛美保養術」

一貼.二壓.三拉.四提!美麗完整包覆!精華點滴不漏!

為歡迎「美愛美」品牌代言人-陳妍希,「美愛美」特地獻上兩大系列面膜-「4D有機花萃系列」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囊括保濕、美白、舒敏、控油、抗老等保養要點,全方位替陳妍希維護純淨女神的優雅好氣色。

陳妍希表示,「平常都會利用拍戲前的15分鐘空檔,敷上『美愛美』獨家4D提拉立體面膜,藉由一貼.二壓.三拉.四提的點滴不漏保養,提升肌膚透亮讓妝容更服貼,在鏡頭上更加完美,不必擔心肌膚問題,無時無刻都美美的!」

 

邀請大家一起做個愛美的人!美愛美全系列八項全新產品擄獲眾人心!

另外,陳妍希作為稱職代言人,當然準備好「美愛美」系列面膜,擄獲周遭人的心!為媽媽獻上法國橙花抗老緊緻4D保濕面膜,結合法國橙花的純淨花水能量,以橙花抗老緊緻精華對抗肌膚老化,讓媽媽的肌膚更彈性緊實!送給爸爸海洋超導因子控油保濕面膜,添加維生素原B5平衡油脂分泌,再以繡線菊活性萃取從深層調理控油,讓肌膚輕爽、舒適、不泛油光,「4D有機花萃系列」與「海洋超導因子系列」兩大系列共8項產品,適合送給不同的親朋好友。陳妍希表示,「希望身邊所有的好友閨蜜們,都可以跟她一樣愛美,只要每天15分鐘就可以,每一天‧美一天!」

關於美愛美:美愛美Logo創始精神是孕育著一個美字而緣起,由許多花與水組合而成,在於「海洋與植物」的融合。「海洋」是萬物的起源,蘊藏著神祕的原始微能量,也是美愛美研發產品的初衷;「藻」是植物的原生種,其胺基酸蘊含原始能量,可提供人類修護受損。美愛美相信,用最天然的成分,就能維持肌膚能量,因此致力開發應用此二元素的肌膚保養品,讓愛美的人,都能每一天,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