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身體要『養身』! 透亮美肌要『養膚』!

養膚新觀念,再造健康美肌力!

創新面膜再進化.高效藍銅與多元保濕因子聚合物強力再造

 

                                                                               

 

商品資訊:

-五重養護- 保濕.活化.緊緻.淨白.抗皺 

為忙碌熬夜,暗沉乾肌,隱形養臉修復急救高手

從肌膚根源修護肌膚.撫平皺紋

打造全方位 緊緻抗皺.肌活能量再進化

天天保養 細紋不見 美肌再現!

 

特色亮點

是面膜是凍膜也是精華膜 !

做好基底保濕、加強修復、抗氧化保護,為肌膚展開防護罩。改善肌膚不良、活化門檻,強化過敏肌的防護力,有效減少肌膚不良反應的機率,舒緩保護脆弱肌膚,讓肌膚不容易因為外來環境或化妝品成分的不適應及過敏,可增加敏弱肌膚的耐受性!

 

主成分:

[魚子精華]: 品牌堅持頂級成分。鱘魚卵,氨基酸修護複合萃取,含多種高效氨基酸、胜肽、與優質魚類蛋白,必須脂肪酸及維他命A等多重成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抗老化,活化淨白肌膚,滋養修補細紋、修護與防護功能。

[藍銅胜肽]:維持肌膚健康及增進肌膚彈性,能改善細紋達到抗皺抗老效果,回復年輕。

[孔雀石提取物]:來自孔雀石, 天然保護作用增強皮膚防護力,保護皮膚,防止老化,增加皮膚活性

[三色蓳提取]:富含寡糖,使水分子由肌底流向角質層,強化表皮的保濕機制,增加角質層的鎖水能力。

[卡瓦椒萃取]:修護安撫舒緩,保護皮膚,降低缺水不適感,幫助曬後護理等作用。

[夜香樹]:讓肌膚不容易因為外來環境的傷害增加敏弱肌的耐受性。

[菸鹼醯胺]:具舒緩、安撫及肌膚亮白作用,對油性皮膚也具備調理功能。

 

-用    途 : 保濕,強化肌膚耐受度。

-使用方法:使用挖勺取適量塗敷於肌膚,可塗敷、可冰鎮使用,也可用來按摩,也是極佳不需清洗的鎖水防護精華。

-成    份:魚子精華萃取、藍銅胜肽、葡糖氨基葡聚糖、糖原、菸鹼醯胺、藍銅胜肽、孔雀石萃取、

          海藻醣,、尿素、絲胺酸、藻膠、玻尿酸鈉、普魯蘭多糖、夜香樹、異構寡糖鎖水磁石、

          三色蓳提取、卡瓦椒萃取、精氨酸。

                                                                                  

販售通路: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