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海島評論家與生態學家Brad Farmer在著作中推薦了多個馬來西亞的絕美海灘,且讓我們一窺這些無敵海景,是如何美得讓人流連忘返吧!

迪沙魯海灘---柔佛州

迪沙魯海灘距柔新山市約100公里,以潔白的沙灘、名家設計的高爾夫球場、獨特秀麗的原始木麻黃森林,還有能讓人欣賞到南中國海的迷人風景。遊客可在此暢享妙趣橫生的海上活動,如垂釣、泛舟、游泳、沙灘足球等戶外運動。附近有不計其數的星級酒店、度假村和民宿小屋,讓住宿簡單又方便。

 

停泊島---登嘉樓州

停泊島距離登嘉樓海岸約21公里,由兩大停泊島(PULAU PERHENTIAN BESAR)和小停泊島(PULAUPER HENTIAN KECIL)組成。停泊島取中途停泊的島嶼的意思,小島被原始森林和迎風搖曳的棕櫚、潔白柔軟的沙灘和湛藍的海水圍繞。停泊島是漁人稍事休息、候鳥遷徙和遊客度假的天堂。

 

達邁海灘---砂勞越州

達邁海灘是砂勞越最美的度假海灘之一,則面對南中國海,著名的山都望山背靠其後。遊客只要坐在度假村海灘上的長椅上,便能安靜地享受和傾聽海浪拍打的聲音。可在半山腰的度假村住上一宿,清幽的環境令人心曠神怡。

 

格曼灣海灘---波德申, 森美蘭州

格曼灣海灘是波德申市區潮男潮女週末休閒的絕佳去處。波德申英文名中的“Port Dickson”據說是根據1889年一位元英國軍官 John Frederik Dickson 爵士的名字命名的,為前來度假的遊客提供了美麗的海灘、完善的基礎設施和多種多樣的住宿選擇。

 

珍南海灘---蘭卡威,吉打州

珍南海灘位於蘭卡威旅遊的中心地帶,沙灘綿長,沙粒細膩,是全島最受歡迎的海灘。還有許多酒吧和餐館提供食物和飲料,遊客可以在此享受各式各樣的體驗。沙灘外的馬路兩側均有很多住宿可供選擇。靠近海灘一側,盡是可一覽沙灘海景的度假屋和別墅,是聽海的最佳選擇。

 

Juara Beach---彭亨州刁曼島

刁曼島位於馬來西亞半島東海岸外約30公里,以美麗的海灘和優越的潛水條件在全球享有盛名,而Pantai Juara則絕對是當中的代表。刁曼的美,在於她的渾然天成,藍、綠、白的和諧自然:不僅有碧綠的海水,柔軟潔白的沙灘,還有清涼的山間小溪,和新鮮的瀑布穿梭在茂密的熱帶雨林裡。無論是老練的潛水客或是初試潛水樂趣者,都會被其豐富絢麗的海底世界所吸引。

 

熱浪島---登嘉樓

熱浪島(Pulau Redang)位於馬來西亞登嘉樓州海岸外45公里處,離西馬半島不遠。海島擁有清澈見底的海水,在4月到10月期間,海水可以用綠色翡翠來形容。不管你懂不懂潛水,都可以進入水底世界,觀看美麗的珊瑚及色彩斑斕的魚群。

 

巴都丁宜海灘---檳城

巴都丁宜海灘是檳城最熱鬧的海灘,位於喬治城西北邊的海岸線上,擁有3公里的美麗海灘,是檳城除了城市文化遺產之外的著名海濱度假勝地,碧海藍天絕對值得一遊。沿岸可見十多座高級的酒店,成群的國外旅客大都選擇投宿在此。可在沙灘上有跑步、散步、曬太陽、玩水上遊戲、滑翔傘的、滑水,玩帆板和香蕉船,及水上摩托艇等豐富的海上活動。

 

邦咯島---霹靂州

作為世界公認最美麗的島嶼之一的渡假勝地,馬來西亞邦咯島依舊保存著原始的美麗。島上如玉帶般的白沙灘環繞著整個島嶼,周圍的海水因為石灰石的地理結構而清澈見底,呈現出漂亮的翠綠色。一白一綠,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十分養眼。伴著溫暖的陽光、清澈的海水、柔軟的沙灘、月牙形的海灣,在隨風搖曳的棕櫚樹下偷得浮生半日閒,該是一件多麼奢華的事情。

 

丹絨亞路---沙巴

若問:亞庇最美夕陽在哪裡?當地人十有八九會告訴你丹絨亞路。丹絨亞路被列在世界十大最美日落中,當傍晚夕陽西下,火紅的流雲把整個天際點燃,好似一幅油畫展現在眼前。帶上家人朋友,漫步在柔軟潔白的沙灘上,吹著涼爽的海風,一起共用如火焰般絢麗的夕陽和反射在金色海水上那種海天一線的動人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