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亞洲地區累積下載突破400萬次的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繁體中文版,於今(15)日正式宣告,與《亞爾斯蘭戰記》合作活動正式開跑!騎士們,將你們的力量借給亞爾斯蘭吧!

 

  • 《亞爾斯蘭戰記》合作限定角色登場!

伴隨著此次活動的開啟,6位亞爾斯蘭戰記中的角色將現身於奧爾坦西亞的世界,化身卡牌與騎士們一同奮戰!

 

年輕的王太子 亞爾斯蘭

統率強國帕爾斯的國王・安德拉寇拉斯三世的獨生子。與剛毅勇猛的父王相反,個性略為軟弱且溫柔。就某方面而言,要成為一個君王仍有不足之處……然而,他在忠誠的部下,騎士達龍陪同下,以奪回王國為目標的過程中,也逐漸展露出堅強的神情。

 

 

聰明的侍童耶拉姆

原本是被那爾撒斯解放的奴隸之子。遵照雙親的遺言擔任那爾撒斯的侍童起,便一手包辦照料他生活起居之事。當那爾撒斯在亞爾斯蘭的邀請出山時,他也一同隨行。射箭技術相當了得。

 

 

未來的宮廷畫家 那爾撒斯

帕爾斯王國戴拉姆地方的前領主。雖然曾被安德拉寇拉斯三世拔擢為宮廷書記官,之後卻惹國王不快,現在則隱居在巴休爾山中。雖然過著與隱士無異的生活,但在亞爾斯蘭的懇求下,答應助他一臂之力。是煩惱「王者應有之姿態」的亞爾斯蘭的好老師。

 

 

戰士中的戰士 達龍

身為帕爾斯引以為傲的騎兵部隊的萬騎長。劍術能力一流。總是隨侍於亞爾斯蘭身邊,與他共同行動。人品耿直,一旦面臨危險也會果敢採取行動,是擁有聰明才智之士。

 

 

旅行樂師 奇夫

擁有一頭美麗紅髮,手持樂器吟詠美麗詩歌的吟遊詩人。總能令周遭女性們為他神魂顛倒,對「戀愛」也相當有一套。另一方面,卻擅使武器,是個不好對付的角色。與看似飄忽不定的外表相反,其實亦是個老謀深算的策略家。

 

絕世的美女 法蘭吉絲

在密斯拉神殿中任職的神官。由於在亞爾斯蘭誕生時,曾以他名義捐款給密斯拉神殿,因此在亞特羅帕提尼之戰,神殿便派遣法蘭吉絲來守護亞爾斯蘭。其美貌令女性關係豐富的奇夫也對她一見鍾情。此外,除了展現驚人的射箭技術,還能靠水晶笛之力隨心所欲使喚各種精靈。

 

 

  • 《亞爾斯蘭戰記》合作限定活動&轉蛋!入手喜愛的夥伴吧!

於活動期間完成每日的指定任務,就能獲得特殊道具「帕爾斯的紋章」,使用此紋章就可開啟合作限定關卡。只要完成全部的合作限定關卡,就能獲得用來兌換限定SSR夥伴的「告死天使的羽毛」!

 

        此外,合作限定的SRSSR卡牌角色也會於轉蛋機中高機率登場!每次轉蛋也會附贈可以兌換各式物品的「帕爾斯的紋章」!蒐集到一定的數量還能在兌換所兌換到《亞爾斯蘭戰記》的限定夥伴!騎士們,獲得自己喜愛的夥伴、體驗他們精彩的故事與合作限定特製語音吧!

 

 

  • 慶祝合作開跑,限定SSR卡牌大方送!

Hortensia SAGA蒼之騎士團》繁中版為了慶祝與《亞爾斯蘭戰記》合作開跑,只要玩家於活動期間達到Rank3並且完成騎士團戰教學任務,隔日就能夠於禮物箱中獲得SSR卡牌-「奇夫」一張(已達到條件者於活動開始後,可直接於禮物箱中領取。)

 

【關於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

◆◇SEGA所呈獻 戰紀RPG大作◇◆
見證王國歷史的壯闊劇情、魄力十足的大規模騎士團戰、爽快卻極富技巧性地攻擊方式,在命運的大漩渦之中,將故事託付給你。
同時,還有諸位知名聲優加盟獻聲:細谷佳正、江口拓也、柿原徹也、子安武人、堀江由衣、梅原裕一郎、加隈亜衣、小林ゆう、上田麗奈以及其他等。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iOS / Android)繁中版於台灣、香港、澳門同步發行,更多遊戲故事與角色介紹請密切注意後續報導與追蹤官方粉絲團。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體中文iOShttp://smarturl.it/horsaga_ios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體中文Androidhttp://smarturl.it/horsaga_an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粉絲團http://smarturl.it/horsaga_fb

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繁中版官網http://smarturl.it/horsaga_offical

【關於SEGA Games Co., Ltd. SEGA Networks Companyhttp://sega-net.com/

SEGA Games Co.,Ltd.SEGA Corporation將家庭用主機、PC線上遊戲事業發展部門與發展智慧型裝置遊戲事業之SEGA NetworksCo., Ltd所合併的公司20154月開始營運。SEGAGamesCo.,Ltd.SEGANetworksCompanySEGAGamesCo.,Ltd.的社內公司,進行智慧型裝置遊戲的企劃、開發與營運。從活用SEGA所持有軟體資產的「PuyoPuyo!!Quest」到「鎖鏈戰記」等原創產品等,發展多樣且優質的數位內容。

【關於f4samurai】(http://www.f4samurai.jp/

株式会社f4samurai是於20101月設立的公司、成立之後專注網絡服務,移動在線遊戲的企劃和開發以及運營業務。並且開發了「AngeVierge」,「Hortensia SAGA」等等以Guild vs Guild(多人在線工會戰)為主軸的知名RPG作品。

【關於 奧爾資訊】(http://www.auer.com.tw)

成立於2001年的奧爾資訊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auer Media & Entertainment Corp. ),截至目前為止已開發超過數百款的Java手機遊戲與40款以上的智慧型手機遊戲,產品包括《LINE仙書紀》、《3D可愛夾娃娃機》、《極上豪華麻將》與《蒼龍寶石》等。代理運營的遊戲則包括知名的《Hortensia SAGA 蒼之騎士團》、《秦時明月》、《海上萬事屋》與《世界Online》等。

 

© 2015 HA,YT,K / LOAPC,M
 ©SEGA / f4samurai; Operated by Au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