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 2016首張個人專輯『I Am Erika』已於6/17發行

第二波主打『繞』 坦率唱出雙魚座女孩的猶豫不決 擺脫生活中的鑽牛角尖

為拍攝MV在沙灘中翻滾近40 不喊苦笑稱像全身去角質 讓導演稱讚超敬業

外景現場收服粉絲 意外被小學男孩告白 Erika直喊「so sweet!

『繞』MV將於6/24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首播

 

『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 2016年首張個人專輯『I Am Erika』已於6/17正式發行,緊接著推出的第二波主打『繞』,Erika不但展現率真、古靈精怪的一面,更將私下個性展露無遺,坦率唱出自己猶豫不決的性格外,Erika也希望藉由這首歌告訴大家擺脫生活裏的鑽牛角尖!這次MV中,Erika更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在鏡頭前跳舞、嘟嘴、做鬼臉,甚至在沙灘上翻滾近40次,吃的滿嘴是沙,讓導演頻讚敬業!此外,更在拍外景時當場收服粉絲,意外被小學生告白,讓Erika超感動!『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第二波主打『繞』MV將於6/24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首播!

 

繼首波主打『當一個天使的憂愁』讓大家對Erika有著楚楚可憐『國民單戀女生』的印象後,第二波主打『繞』也隨即推出;『繞』歌詞中寫的正是Erika私下的真實性格,不但將Erika純真坦率的生活態度描寫的恰到好處,歌詞裏「想要不要決定不了/勉強不如繞道」也寫出了身為『雙魚座』總是猶豫不決的一面,很了解自己的Erika,也樂觀的說:「很多事不是馬上就會有答案的,如果現在的路走不通,我會繞道換個角度去想,不去鑽牛角尖,答案一定自然會出現!」而『繞』同時是專輯中錄製最久的歌,歌曲中蜿蜒的轉音讓Erika嘗試了好幾種不同的唱法及情緒,Erika甚至還以肢體為輔助,邊蹲膝蓋邊轉音,終於在最自然舒服的狀態完成了這首歌也己私下真實個性展露無遺,充滿,更是整張專輯中最能表達她個性及生活態度的一首歌。

 

這次MVErika最真實可愛的一面展露無遺,古靈精怪的Erika甚至毫不羞澀的隨著音樂起舞,模樣相當可愛逗趣!場景更充滿Erika喜歡的事物,包括一望無際的大草地、滿桌子甜食、海邊、沙灘等;此外,Erika更換上了一身讓她最自在的裝扮,同時帶著一支專屬於Erika的猴子娃娃一路陪伴著,Erika也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猴子,當場也替娃娃取名為『Monk』,彷彿這個娃娃是她拍攝時安定的能量!而整支MV則圍繞著『繞』這個主題,更時不時將鏡頭360度旋轉,也帶來了視覺上的衝擊。

而拍攝時,導演也要求Erika溜著滑板到處繞,甚至在頭頂上戴著Go Pro攝影機,將生活中最寫實的畫面盡收眼底。只是,對滑板仍在摸索的Erika,卻因為柏油路的崎嶇不平當場重重大摔了一跤,手腳都摩擦破了皮,但Erika仍毫不畏懼的一再重新站上滑板,當導演建議讓Erika直接站在拖車上,用軌道營造出Erika在滑板上迎風奔馳的效果時,Erika一開始還婉拒並說:「沒關係!我可以做得到!」敬業的態度讓大家印象深刻;此外,為契合主題『繞』,Erika甚至在沙灘中翻滾了將近40次,好不容易拍攝完成,才發現Erika幾乎滿身、滿嘴的沙,讓人驚訝的是Erika不但不喊累,甚至開朗的笑說:「感覺像全身都去了一遍角質!」一整天下來,也讓工作人員對Erika的好感度提升不少,導演更頻頻稱讚她的敬業。

 

這次的外景,Erika不但在拍攝時吸引許多路人的圍觀,更因此意外收服小粉絲;當Erika正拍攝對嘴時,有一個背著書包的小男孩即在旁目不轉睛直盯著Erika,彷彿整個人被『石化』,甚至還一路跟著換景,讓工作人員忍不住上前跟這位小男孩攀談,原來,小男孩今年才小學三年級,因為住在附近,所以放學的時候剛好路過這裏,一臉好奇的模樣讓大家都覺得十分可愛!直到天色漸暗,當小男孩表示要回家時,卻突然走向Erika,交給她一張小紙條後便急匆匆的跑開,問小男孩能不能念出紙條的內容,小男孩則滿臉通紅地說:「絕對不行!」讓Erika覺得既有趣又溫馨。而紙條的內容最後也在小男生走遠後悄悄揭曉;紙條上先是寫上了小男孩的名字跟星座,最後一句「希望妳成為明星!」更讓Erika瞬間滿臉感動,直喊:「so sweet!」也成為了Erika在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回憶!『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第二波主打『繞』MV將於6/24YouTube『華納音樂官方頻道』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