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輕薄時尚新主張,甜美到令人眼前一亮!
日本知名美妝保養品牌SOFINA,專為台灣女孩的美肌需求而打造的透美顏美白系列,主推對肌膚無負擔且高效率的聰明保養,一直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夢幻優雅的蕾絲雕花瓶身,除襯托出產品質地有如蕾絲般輕盈零黏膩的細緻觸感,也是今夏最hit的蕾絲元素甜美風尚。今年夏天,透美顏引領時尚風潮,首度引爆「時尚跨界」話題,特別將保養主張延伸到時尚穿搭,與同樣貼近女孩生活,追求簡約舒適時尚的台灣原創時尚品牌Queen Shop聯名合作,於盛夏時節推出專屬女孩的輕薄時尚新主張,Queen Shop大安店打造為「透美顏輕甜時尚限定店」,71日起至831日兩個月期間,如最佳閨密般地陪伴女孩透出超亮眼自信光采活動期間不只有SOFINA X Queen Shop限定滿額禮,更有多重甜美好禮相送。

超人氣輕甜女星邵雨薇一試傾心,沉浸在夢幻蕾絲裡,盡情透美顏!
開幕當天舉行透美顏X Queen Shop蕾絲時裝秀,特別邀請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邵雨薇和5位透美顏女孩進行時尚走秀,氣質清新優雅的她,近期因擔任電視劇《1989一念間》女主角獲得人氣好評,在暑期強檔電影《樓下的房客》更有令人驚豔的演出。邵雨薇表示拍戲常常日夜顛倒,更需要出外景曬太陽,讓肌膚受到很嚴酷的考驗,好在有用透美顏美白系列細心呵護肌膚,簡單不繁複的保養步驟,沒有多餘負擔,又能確實美顏的聰明保養方式,讓她在鏡頭前長時間維持美好狀態,素顏依然白嫩透水!在活動現場,邵雨薇也特別與女孩們分享透出勻嫩肌的專屬保養密技,與專屬夏日輕甜女孩的時尚穿搭,為「透美顏輕甜時尚限定店」拉開盛夏甜美序曲!

輕甜女孩專屬養成塾,讓妳從頭到腳,美麗相隨!
店內特設「輕甜女孩專屬養成塾」,讓女孩們都迫不及待地親身體驗透美顏的美顏力。現場許多女孩表示,輕盈防曬優選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搭配使用美白系列的水凝乳液及保濕露,就算是炎炎夏日,都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清爽透亮。搭配SOFINA人氣底妝系列Primavista Ange漾緁的明星商品,8小時不脫妝的控油神器「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加乘併用同系列的控油持妝底妝,輕鬆掌握夏日8小時自信透亮肌,綻放閃耀動人妝容!

透美顏時尚盛宴,豐富甜美好禮,輕盈守護女孩!
活動期間來店消費即贈試用品體驗包與商品折價券,滿額還可獲得透美顏特製的傾心時尚好禮「透美顏輕甜美肌守護傘」,讓女孩們隨時隨地都能受到透美顏的雙重呵護,盡情享受夏日閃耀時光!現場參加「美顏互動小遊戲」,即可獲得SOFINA限量暢銷注目商品、漾緁三週年限定粉盒行動電源、人氣商品體驗組等超值甜美好禮,還不快相約閨密們一起來,享受從梳妝台到伸展台,綻放自信亮采的透美顏時尚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