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行動、裝置藝術三管齊下 創新家外行銷體驗   強化品牌開創精神與知名度

備受印度及亞太區家外傳播業界重視,由印度Outdoor Advertising Convention (OAC)所舉辦的「2016家外廣告獎Outdoor Advertising Awards (OAA)」,於日前正式揭曉。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全台灣唯一專業家外媒體代理商博仕達(Posterscope)受到評審團高度肯定,以「格蘭菲迪品牌體驗活動 "Bring Back the Glory - Glenfiddich Bar 1963 New York”」榮獲台灣首座「OAA家外廣告獎國際組銀獎」殊榮,這同時也是博仕達台灣成立以來贏得的第一座國際大獎。

 

對於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博仕達台灣總經理張立培(Rebecca Chang)開心地表示:「感謝評審團對博仕達台灣的肯定,也感謝一路走來不斷給予我們支持的格蘭菲迪客戶、偉視捷同仁、媒體夥伴與所有台灣團隊,因為您們的信任,讓我們能大膽運用數位、行動、裝置藝術等不同的家外傳播策略和做法,並發揮團隊的潛力和專業能力,奪得佳績!未來,我們也將持續落實這樣的想法和精神於每一次的案例中,提供客戶和消費者更多創新的品牌體驗

 

格蘭菲迪做為第一個將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向全世界的威士忌品牌,希望藉由這一次互動式家外廣告完整呈現「Case of Dreams」的活動主題,進而加強消費者對於格蘭菲迪品牌精神的認識與了解。博仕達台灣團隊將這個主題透過3D裝置藝術、Kinect數位體感技術以及復古派報生現場發送傳單等方式重新詮釋,讓Glenfiddich Bar 1963 New York重現台北信義區與台中商圈,並透過復古的紐約酒吧設計吸引消費者注意,鼓勵其參與試飲打卡活動。活動短短18天,共累積超過18,000人潮,大量的臉書分享與電視新聞、平面報導曝光,成效斐然。

 

關於博仕達 (Posterscope)

博仕達為全球最大的家外媒體傳播代理商,分公司遍佈全球34個國家、共56個服務據點。台灣博仕達成立於2002年,是台灣目前唯一專業的家外媒體(Out-of-Home)服務代理商。博仕達彙集全球網路實戰經驗,嚴選精英員工,並深黯當地市場的地理環境,從品牌和消費者角度著手規畫最適宜的家外傳播策略。審慎評估、落實執行、創意發想,同時全面性整合龐大媒體供應商的即時資訊,對客戶做最有效益的完整服務。欲了解更多家外媒體的最新觀點和案例,請參閱博仕達家外媒體數位大道:http://electricavenuetw.wordpress.com/,或官方網站:http://www.posterscop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