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徐懷鈺2016演藝事業大爆發

正式宣布加盟發現音樂 開展歌唱生涯新藍圖

唱片公司重金打造<最高>規格 全台最挑高五星飯店氣勢轟動

天后化身珍珠美人魚

記者會正式啟動結合單曲、網路實境節目、專輯、演唱會的

超級計畫<鈺見三部曲>

發現音樂送上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愛用

價值六百萬珍珠項鍊 預祝新專輯發光發亮

      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傳喜訊!花落發現音樂的她,讓新東家以”最高規格”禮遇,除了耗資百萬盛大舉辦加盟簽約記者會,現場送上珍珠大禮,更宣布為她量身打造全新音樂計畫<鈺見三部曲>,準備音樂單曲、網路實境節目、專輯、演唱會齊發,要在下半年的華語樂壇投下超級震撼彈!

     去年以發行公益單曲舉辦演唱會獲得滿堂彩的全民天后YUKI徐懷鈺,今天(7/6)宣布正式加盟發現音樂,將在2016年下半年起展開全新的歌唱藍圖,為此,新東家發現音樂特別為徐懷鈺舉辦豪華盛大的簽約加盟記者會!現場採用堪稱全台最”高”規格迎接天后加盟,在全台<挑高>最高的五星級酒店,除了舉行簽約儀式,更由發現音樂總經理Sam特別代表公司送上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曾經戴過、Made in Taiwan,且價值六百萬的珍珠項鍊,除了代表是發現音樂的「掌上明珠」,並且預祝未來與YUKI的出輯能像珍珠般發光發亮,賣(邁)向全亞洲!

        2016對於YUKI是一個全新轉變與挑戰的開始,不但簽入新經紀公司,更加盟發現音樂,日前合作台北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廣告搶先推出全新單曲”Oh My!”引起歌迷一致好評,徐懷鈺對於歌曲傳來捷報,感性表示「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其實籌備這一首歌曲,大概就花了大半年的時間,加上排舞、練唱還有一些工作,所以上半年真的很忙,但其實自已很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的。自己非常喜歡這一次推出的新歌,從造型風格到歌曲、練舞都是呈現一個全新的徐懷鈺,接下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Yuki。」

       這次隔了七年再發片及舉辦簽約記者會,徐懷鈺表示心情很緊張,她說,「本來心情很輕鬆,但看到經紀公司及唱片公司的高層長官都來打招呼及鼓勵,緊張的感覺就出現了。」而相隔許久再戰歌壇,對於唱片公司砸重金投資及送上價值六百萬的”聘禮”—珍珠項鍊,加上目前演藝圈新人輩出,徐懷鈺坦言是壓力也是動力,她說,「其實一直都有關注歌壇很多很棒很優秀的新人歌手一直加入,像是徐佳瑩、A-Lin都是很厲害的歌手,我覺得是是良性互動。」而問徐懷鈺這次發片後有無想要合作的歌手或是音樂人?一直很希望跟天王合作的徐懷鈺點名了周杰倫、林俊傑之外,特別指定”蘇打綠”青峰這位音樂才子能幫她寫歌;徐懷鈺說,「之前在吳佩慈的生日party遇過他,不過那時候因為我們離很遠,加上沒有機會說到話,只有打個招呼。這次我想趁著記者會,鄭重跟青峰邀歌,不管你要不要休息,請寫歌給我!」問徐懷鈺怕不怕跟人邀歌被打槍?她笑說,「如果被打槍那更好啊!這樣你們(媒體)不就正好有新聞寫!」

唱片公司透露:這一次為徐懷鈺睽違七年重新打造個人專輯,選擇以全新的國際宣傳計劃進行,從第一首主打單曲「Oh My!」開始,有不同面貌的YUKI新曲將會陸續發行,接下來的第二部曲、第三部曲也會有不一樣的方式推出作品,最後希望可以在年底之前推出專輯,明年再展開演唱會計畫!發現音樂的總經理Sam特別在今天簽約記者會上表示「YUKI是目前大中華區極少數,同時擁有跨世代的知名度、能唱能跳,且勇於嘗試多變風格的潛力女歌手,與發現音樂立足兩岸三地新媒體世代的特質非常相符,期許經過一連串的音樂計畫,YUKI的新專輯能跟珍珠一樣發光發亮,邁向全亞洲!」而對於發現音樂耗資重金的力捧,徐懷鈺透露「從去年第一次合作單曲"我還是那個我",跟團隊不斷磨合、討論,找到全新的方式,合作非常開心,是這次讓我選擇發現音樂合作的主因!」

       記者會最後,發現音樂宣布將為徐懷鈺量身打造<鈺見三部曲>,首度將數位音樂結合網路實境節目、到專輯及演唱會的超級天后級音樂計畫!即日起也將於發現音樂Youtube頻道及官方臉書同步首播節目預告,希望歌迷持續支持全新YUKI的華麗轉變!

      而徐懷鈺這次新歌”Oh My!”可說備受許多歌迷好評,許多網友更在發現音樂Youtube官方網站下留言說”好正”、”音樂超好聽”,讓徐懷鈺備受鼓勵;問她會不會去看網路的留言?徐懷鈺說,「這次新歌感覺大家的評論都很正面,我自己則是很愛看網路評論,但如果遇到不好的評論,我還是會耐心看完,有時候也會回網友說,”如果真的不喜歡,不要看就好啦!”不過自己個人是很怕看到會留髒話、罵祖宗十八代的那種留言,而且祖宗十八代都走很久了,就讓祂們好好走吧!」問徐懷鈺說看完會不會傷心流淚?她妙答,「看完不會流淚,因為我現在沒有眼淚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在記者會現場播出的實境秀預告以及歌詞版MV ,都看到一位金髮外國帥哥的背影,問單身許久的徐懷鈺會不會排斥跟外國人交往?她笑說,「個人喜歡吃台菜,但如果遇到不錯的洋菜,也會吸收!」

       今天適逢簽約記者會以”新嫁娘”的姿態”嫁”入新東家發現音樂的徐懷鈺,在記者會上被問到自己會不會也想結婚嫁人?目前全力衝刺工作事業的徐懷鈺坦言不想結婚,她說,「我現在對結婚沒多大的感覺,就先嫁給唱片公司吧!我比較擔心這個”老公”對我很快就膩了,所以要先黏著它!」徐懷鈺還說,「因為自己也很宅啦!也很難約,如果沒工作我也不會出門,所以很難遇到對象啦!」而問到未來另一半的條件,她說,「順眼!然後不要干涉到我的工作,因為我喜歡我的工作,而且我希望我”一日在舞台、終身在舞台”,即使有一天要離開,也要很璀璨的離開!」問徐懷鈺有沒有哪位演藝圈的藝人是她未來另一半外表的”範本”,她大笑說,「金城武!金城武!金城武!因為我都看不到他,小時候都會去看他電影,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