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緊緻精華液

多元複合水果酸(甘蔗、蘋果 柑橘、檸檬油茶葉)搭配南瓜酵素與杏仁酸,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

多元複合水果酸(甘蔗、蘋果 柑橘、檸檬. 油茶葉)搭配南瓜酵素與杏仁酸,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搭配EVERMAT草本控油精萃,富含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精華,及來自橄欖葉的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可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擁有柔滑美肌,保濕控油管齊下的方式,全面細緻緊實肌膚,使肌膚水嫩細緻且不泛油光。※ 經15位受測者連續使用『FORTE毛孔緊緻精華』四週後,毛孔有效改善20.67%(有效改善人數100%)、肌膚細緻度有效改善23.16%(有效改善人數93%)。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068號

 

輕柔防曬潤色CC SPF 25 PA++(嫩綠)(嫩紫)

添加六胜肽、膠原蛋白與HA,富含優質Omega-3脂肪酸,可增強肌膚保水力並防止妝後細紋產生;另添加桑白皮、蘆薈、芍藥根等8種植物複方精萃及維它命E,避免彩妝引起的色素沈澱現象,具有嫩白、抗老化等多重保養功效。全面防護肌膚不受來自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全面杜絕肌膚危肌。

潤色防曬 打造肌膚零瑕疵/完美打底  修飾膚色不均/科技防護 肌膚防禦首選,添加六胜肽、膠原蛋白與HA,富含優質Omega-3脂肪酸,可增強肌膚保水力並防止妝後細紋產生;另添加桑白皮、蘆薈、芍藥根等8種植物複方精萃及維它命E,避免彩妝引起的色素沈澱現象,具有嫩白、抗老化等多重保養功效。全面防護肌膚不受來自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全面杜絕肌膚危肌。利用『光學互補原理』設計兩款色系選擇,修飾各種膚色不均問題,完美打底,創造無瑕疵美膚。輕柔防曬潤色CC SPF 25 PA++/NT $1,280(嫩綠)適合想修飾痘痘肌膚,或容易泛紅的妳。能讓肌膚更顯白皙,散發健康光澤。輕柔防曬潤色CC SPF 25 PA++/NT $1,280(嫩紫)適合膚色偏黃、有斑點困擾的妳。能有效提昇亮度,讓肌膚更顯白嫩細緻。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875

曲線緊實勻體精華

採用綠咖啡精萃及風靡南美洲安地斯山區的瑪黛茶精萃;添加長效保濕精華玻尿酸及具緊實功效的甜杏仁豆蛋白成份,能活化肌膚、維持水嫩亮白及彈性,改善最怕發生的乾燥現象。

FORTE特別深入研究女性的塑身需求,運用多年於女性消費市場耕耘的深厚經驗,打造全新「FORTE曲線緊實勻體精華」,針對女性最想要的「Slim」、「緊緻」、「保濕」三大需求,全方位完美呈現女性心中最希望的狀態!「FORTE曲線緊實勻體精華」採用綠咖啡精萃及風靡南美洲安地斯山區的瑪黛茶精萃;添加長效保濕精華玻尿酸及具緊實功效的甜杏仁豆蛋白成份,能活化肌膚、維持水嫩亮白及彈性,改善最怕發生的乾燥現象。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251號

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水

添加來自海洋深層的珍貴元素石蓴精萃,效果直達肌膚核心,深度抗老,立即感受肌膚彈性、保濕及光澤,由內而外豐潤飽滿 

透過微脂囊技術包覆冰川水,讓玻尿酸成份直達肌底,提供肌膚全面性的吸收滲透,創造豐潤的水感美肌。添加來自海洋深層的珍貴元素石蓴精萃,效果直達肌膚核心,深度抗老,立即感受肌膚彈性、保濕及光澤,由內而外豐潤飽滿。北市衛粧廣字105020482號,北市衛粧廣字10404541

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創新霜後乳,鎖水防線多一道!打破以往先乳後霜的保養觀念,FORTE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與其它乳液成分不同,特別研發油脂成分含量較多,鎖水效果優於一般市面的乳狀產品,在集中保養之後將精華緊緊留住。

獨加運用雙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份,形成高效鎖水網膜,長時間維持肌膚高保水度,改善肌膚乾澀的問題;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維持肌膚長效豐潤狀態,親膚透潤質地,為肌膚帶來潤而不膩好膚觸。北市衛粧廣字105020482號,北市衛粧廣字10404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