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和台灣位置接近、航班路線選擇多且密集,是短期休假的最佳選擇,再加上韓國已成為2015年舉辦全球會議次數第2高的國家,除了擁有舉辦獎勵旅遊的軟硬體實力,還包含了傳統的文化、先進的科技、美麗的風景、好吃的食物、多樣化的活動等,是最適合舉辦員工旅遊的國家。

韓國獎勵旅遊制度是以訪問韓國2晚以上、人數在10人以上之同一企業團體,依照訪韓團體人數規模,分別有紀念品、歡迎儀式、公演、觀光景點不等的支援,另外像是大型的遊輪獎勵旅遊團體、特殊行程的獎勵旅遊團體也有另外的補助規定。有鑑於還有很多台灣企業戶對於韓國旅遊不熟悉、也對於韓國觀光公社所提供的獎勵旅遊制度不了解,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特地選在08/26(五)、09/23(五)、10/14(五)的上午10:00-12:00、下午3:00-5:00於Korea Plaza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一天各進行二場『韓國觀光公社助你遊韓之員工旅遊!團結!』活動。

活動全程免費,滿滿的2小時包含韓國MICE旅遊的相關介紹、DIY製作泡菜、試穿韓服、體驗韓國傳統擲柶遊戲、知名部落客分享有趣的韓國旅行(08/26【品客巧莉PinkChery】版主巧莉、 09/23【溫士凱的品味生活誌】旅遊作家溫士凱、10/14【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旅遊達人亞莎崎)等項目,目的是要讓各企業更加明白韓國獎勵旅遊制度並凝聚員工們的向心力。因場地關係及梯次有限,活動採「單一企業」報名制,各企業戶僅限10-30人可報名,每梯次各有30個名額,共有六個梯次可選擇,將採取抽籤方式決定最後可參加的企業戶,抽籤選中的企業每家限參與活動一次。報名截止日為08/05(五),並預計在08/10(三)於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Free@KOREA 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 最新消息公告報名成功名單。

    想了解去韓國員工旅遊有什麼好康的支援嗎?想知道韓國有什麼最新好玩、好吃、好逛的嗎?想在出發前往韓國前先來場team building嗎? 貴公司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更多的活動詳情或報名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MICEevent 或電洽(02)2772-1330 #19 張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