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2016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

方大同 X 王力宏 兩大音樂才子 等待六年 終於首度攜手合作

才子惜才子 彼此分享音樂創作也共享美食話題

搶聽會香港起跑 打造時光隧道搭配AR擴增實境驚喜體驗方大同的音樂旅程

歌迷訂製Q版大同翻糖蛋糕預祝「JTW西遊記」新專輯大賣

    方大同 X 王力宏兩大音樂才子首度攜手合作,打造前所未見、打破框架,完美揉合中西文化,開創全新音樂風格的全新作品< FLOW >。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 由大同和力宏共同創作完成,整首歌的音樂架構及段落安排都非常的新鮮,加入了許多中國傳統樂器,像是:馬頭琴、四胡、二胡、冬不拉等,再加上各式R&BHip-HopGospelRock等元素,完美體現「JTW西遊記」的中西融合專輯概念。這首歌的錄音過程則是非常順利且迅速的完成,兩人處於一種非常自然的狀態之下,就打造出這首打破侷限及框架的驚嘆之作,第三波飆玩單曲 < FLOW >,將在725日於HitFM聯合大首播,729日全面數位上架。

   才子惜才子,彼此分享音樂創作,同為素食主義者的兩人也共享美食話題,都是出生於美國長大後回華人世界發展的力宏及大同,有著相同成長背景的兩人一見如故,在一次工作機會之下在後台認識彼此,很投緣的兩人常常一有機會就分享彼此的音樂愛好,常常會聊目前最新的音樂流行走向,甚至是討論各種最近手邊入手的新樂器。這兩位惺惺相惜的音樂才子,都同樣對於自己音樂有著無與倫比的堅持,從演唱製作到樂器演奏,或者是專輯概念及音樂錄影帶的規劃,不約而同地,成為他們音樂生涯共同努力的方向,這也難怪力宏及大同都是金曲獎的常客。一樣對於美食都相當有熱情的兩人,在一次的偶然的機會之下,力宏介紹大同去台北一家瑞典主廚所開設的餐廳用餐,這裡所提供的優質餐點,立刻成為大同每次來台的必到之處。兩人不管是在音樂上,甚至電影、藝術、創作、美食等都非常地聊得來,非常的志同道合!

    大約在6年前,方大同受邀在王力宏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中友情客串演出,當時就決定兩人未來一定也要在音樂上一起合作,只是沒想到這一等就是6年,一直到大同在籌備「JTW 西遊記」時,才有了合作的契機。透過 < FLOW >這首歌來呈現他們對音樂的熱情,以及他們的友誼,力宏表示:「< FLOW > 這首歌,聽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流動,但在這簡單的水面底下其實很有深度。像一個海,FLOW就像水面的簡單波動,但其實水面下是很深的,富有很多的音樂造詣及許多涵義!」大同也特別到北京尋找許多彈奏中國傳統樂器的老師,為這首歌加入濃濃的東方元素。這首單曲也可以說是最能體現大同自創音樂廠牌賦音樂精神的其中一首作品,在西方音樂框架之下傳遞出東方文化心性。

    昨日(724日)方大同全新創作專輯「JTW 西遊記」的新歌搶聽會從香港起跑,預計將在中港台一連舉辦7場,搶聽會活動現場搭起一個時光隧道,回顧大同在樂壇耕耘11年的許多作品,並與「AR擴增實境」體驗合作,只要用手機掃一掃照片,就會有驚喜互動藏在裡面,令現場歌迷驚呼連連!除此之外還在時光隧道上佈置了大同從小到大的照片,要帶你走過方大同的音樂旅程,其中更有許多從未曝光過的珍藏照,甚至還有大同剛剛出生躺在嬰兒室裡的珍貴照片!適逢大同生日當月,工作人員聯合所有歌迷給大同一個生日驚喜,主持人C君笑說:「接下來是一首經典中的經典」,大同還在疑惑時,現場便響起生日快樂歌!歌迷代表送上特別訂製的Q版大同造型翻糖蛋糕,及祝福餅乾、剪紙,預祝大同「JTW 西遊記」新專輯大賣!大同也說:「我平時真的不太容易被驚喜的,但這一次真的不知道,加上生日已經過了幾天,沒想到會有這個安排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和用心!」也預告新專輯「JTW 西遊記」將在8月開始預購,9月底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