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元味味A大膽切入鬼月禁忌話題,用詼諧的行銷手法,由網路紅人寶島叫賣哥全新演繹令人膽顫心驚的「中元18禁」,成功搭上鬼月風潮,還中西合璧請出日本鬼太郎、中國殭屍、歐美辣妹吸血鬼一同演出,向網友講中元18禁忌,再度引爆網友討論話題。

味味A從去年開始以叫賣RAP打進年輕族群,今年春節推出「正月調篇」,把喜氣年味結合叫賣哥的台味,讓網友從初一到十五笑到流眼淚,短短一個月Youtube吸引約176萬人數觀看,還榮登Youtube第一季廣告排行第2名!今年中元節再度加碼「中元18禁篇」,影片在YoutubeFacebook社群平台上短短一天即衝破百萬瀏覽人次,更高達上千次的轉載分享與上百則的留言互動,不少網友表示「味味A太有誠意了」、「立馬買味味A壓壓驚」,更堪稱是「今年中元最有創意的廣告」,引起網友瘋傳,拜味味A讓鬼月好兄弟別跟來~

 

18禁影片 又害羞又害怕又爆笑??

原本寶島叫賣哥要下海拍攝【18禁】影片,但礙於鬼月時節好兄弟都在看,只好化身命理老師,教大家如何活過七月、或是想尋求半夜刺激的教戰手冊!全新演繹中元禁忌,用最蝦趴的方式讓大家記住中元的18禁忌,內容中有許多爆笑、黑色幽默的情節,不只鬼娃恰吉來湊熱鬧,關乎文化水準的「椪柑梨子涼麵」也出爐,還有令人血脈噴張的「微限制級」泡澡劇情,挑戰鬼月的最大尺度。

鬼月禁忌百百款,不能玩水、不能晚上曬衣服、不能在室內撐傘、不能搶頭香……,連拜拜的水果都是一大學問,想知道還有哪些禁忌要注意?又有什麼出乎意料的爆笑情節嗎?請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yvkVyhYQA 讓叫賣哥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