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透過繽紛色彩和各式花樣的原料訂製服飾,也可以依照設計圖做出風格華麗獨特的衣服和物品。

  讓女生展現自信與時尚的穿搭手遊《奇迹暖暖》將於8月展開一系列女性專屬的活動,一同與玩家迎接期待以久的遊戲上市。而今天(8/5)官方更搶先公佈喚起女孩心中頂尖時尚的「競技場」,還有使用色彩原料打造各種「高級訂製」服飾的方式,以及考驗女孩們「設計圖製作」的蒐集能力。這個夏天《奇迹暖暖》要讓女孩們展露更具獨特的自信美喔!

 

展現魅力穿搭的舞台:喚起妳心中頂尖時尚的競技場

  @02+03:「競技場」要與對手一較高下主題搭配的服飾,可以累積分數換取豐富獎勵喔。

 

  美麗的時尚競技即將在《奇迹暖暖》即時引爆!為了強化女孩們對時尚潮流的敏銳度,遊戲以每週為一個賽季,玩家們必須針對隨機出現的主題來搭配服飾,同時還會隨機挑選其他玩家作為對手,考驗女孩們對主題的掌握度,以及對於自己衣服的熟悉度,才能搭配出完勝對手的穿搭喔!而且勝出分數越高、積分排名佳,還能換取更多別出心裁的服裝設計圖。

 

不只穿搭時尚,更要引領時尚:擁有設計圖就能實現完美STYLE

@04:「設計圖製作」能夠得到更多限定的美麗衣服和特殊單品。

 

  想要找特別設計感、充滿個性的服飾或配件,就不能錯過《奇迹暖暖》特別規畫的「設計圖製作」,依照設計圖所需要的材料和數量來進行蒐集,達到需求件數就能夠完成一件與眾不同的服飾,除此之外,也能滿足擁有各式風格衣服的收藏成就感喔。

 

讓衣服變得更具質感的方法:不同原料創造出高級訂製服

       @05+06:「高級訂製」從材料到染色,讓女孩們能親手打造服飾。

 

  在《奇迹暖暖》遊戲中,每件衣服和配件皆有其專屬的屬性和等級,有簡約、優雅、成熟、性感、清純或可愛等等,藉由「高級訂製」可以使用指定的色彩原料改變衣服顏色或花樣,訂製出質感加成的全新高級服飾,同時衣服的屬性也會隨著變化,因為每件衣服所展現的風格不同,自然也會影響屬性囉。

 

@07:《奇迹暖暖》今夏即將正式登台,敬請女孩們鎖定暖暖的最新消息喔。

 

美感和氣質後天培養不嫌遲,化身暖暖練習穿搭技巧!

  在遊戲正式推出前,預計8月初將率先展開《奇迹暖暖》事前登入活動,快來參加活動拿「漫紗輕舞套裝」喔!而官方粉絲團也會陸續舉辦活動,會釋出許多好康獎勵,喜歡暖暖的粉絲一定要來共襄盛舉唷~所有《奇迹暖暖》相關的最新消息請大家務必鎖定官方粉絲團喔!

 

《奇迹暖暖》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NikkiNikki

《奇迹暖暖》形象官網:http://event2.joybomb.com.tw/nu3/PreView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