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馬來西亞的朋友們,注意囉!來自馬來西亞的馬印航空(Malindo Air),即將開航台北吉隆坡航段,超值票價將大大滿足喜愛馬國旅遊的客群,還可搭配馬印航空其他內陸及國際航線運用,規劃多元豐富的旅遊計畫。

 

未命名  

馬印航空現有超過40條航線並持續拓展中。(圖片提供/馬印航空)

 

馬印航空為全服務型精緻航空公司,樞紐機場是吉隆坡國際機場,總部位於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的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航線版圖遍及馬來西亞國內各大城市,以及橫跨亞洲、澳洲的國際航線,定期航班包括吉隆坡、古晉、卡達、德里、雅加達……等多個城市。

 

未命名ㄅ  

馬印航空提供傳統航空公司的所有機上服務,包含供餐。(圖片提供/馬印航空)

 

馬印航空910日起將首開台北-吉隆坡直航班機,每天一班,台北時間每天中午1240分起飛,1730分抵達吉隆坡。最低來回票價5500元起(未稅),再加500元即達檳城、蘭卡威。搭乘馬印前往印尼峇里島、澳洲伯斯等熱門旅遊勝地,來回票價也僅7000元和12000元起(未稅)!

 

身為全台首家精緻航空公司,馬印航空提供超值票價,卻包含傳統航空公司所有機上服務,如經濟艙30公斤(商務艙40公斤)托運行李、機上餐食、每個座位皆附個人娛樂系統等等;商務艙旅客亦可享有機場貴賓室之服務,充分展現航空公司的服務精神。

 

未命名ㄉ  

馬印航空上每個座位皆附個人娛樂系統,小朋友也可以度過開心時間。(圖片提供/馬印航空)

 

在機隊部份,則以全新波音737-800/900ER為主,平均機齡低於四年,每架飛機上都包含12個商務艙座位,並提供旅客舒適的排距伸展。自2013年開航以來,已在短短幾年間突破8百萬載客人次。現在每周擁有800個航班,飛行超過40個目的地,是馬來西亞近年成長最快的航空公司。「馬」迷們,準備出發,請洽詢各大旅行社相關購票與特惠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