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性感川字肌養成就靠它!小S也迷戀的時尚有氧運動 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攜著ZUMBA®風靡全球180餘國家、好萊塢巨星、台灣明星名模都狂熱的高人氣魅力強勢回歸!藥妝通路領導品牌屈臣氏2014年首度引進ZUMBA®有氧運動,於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舉辦全台首次最大ZUMBA®運動盛會,吸引男女老少上千位民眾共襄盛舉,在台掀起一股時尚運動派對新風潮;2015年再創派對式運動巔峰,將酷炫螢光派對元素融合時尚有氧運動,打造前所未見的螢光ZUMBA®派對,極具渲染力的螢光色彩與熱情奔放的嘉年華式音樂,high翻南港體育場!今年,屈臣氏將首度前進新北市,於10/08()在板橋第二運動場打造「城市叢林全面舞動-千人一塊跳ZUMBA®」運動派對,將現場布置為熱帶雨林般的情境,讓生活於忙碌高壓環境的都市人也能在城市中與叢林共舞,搭配專業DJ精選叢林風格ZUMBA®樂曲,伴隨明快、動感十足的節奏,彷彿穿梭在動物與巨大樹叢的城市冒險,快揪三五好友一同舞力全開,盡情揮灑淋漓汗水,享受ZUMBA®帶給你的原始暢快體驗!
 

    2016屈臣氏「城市叢林全面舞動-千人一塊跳ZUMBA®」運動派對報名熱烈開跑,即日起凡報名即贈獨家時尚運動背心、運動防水漂流包、運動毛巾、時尚運動頭帶、運動手環等豐富贈品,為呼應今年主打的都市叢林風,運動服裝上ZUMBA®字樣內特別以迷彩色調設計,為這場 ZUMBA®嘉年華增添濃厚叢林風情。此外,為歡慶屈臣氏集團175週年,前175位報名者可獲得屈臣氏200元提貨券,第1750位幸運報名者更將於活動現場獲頒神秘福袋一個,i會員成功報名者可再享10,000點寵i點數回饋!只要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現場將YAMAHA Jog Sweet機車、Canon EOS M10迷你單眼、G-SHOCK手錶等精美豐富的大獎帶回家!去年沒跟上今年千萬別再錯過,一起和屈臣氏擺脫煩惱和枯燥,熱情奔放舞動、暢跳ZUMBA®

 

   近年全球運動健身風潮持續發燒,人人都追求健美體態,不少網友在社群網路上大方分享火辣細腰、精實川字腹肌,而簡單易學的ZUMBA®有氧運動魅力無人可擋,讓生性害羞的台灣人得以大方解放、紓壓緊繃情緒、舞出健美好身材。充滿活力的ZUMBA®有氧運動動感易學,融合森巴、恰恰、騷莎、雷鬼、佛朗明哥、印度舞和探戈等多種舞蹈風格,不需舞蹈基礎,只要跟著節拍自然地舞動就能跟上,在健身的同時也能讓人快樂輕鬆地舞動出自信與魅力。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名人加入ZUMBA®有氧運動行列,就連國際美人小S也都為之瘋狂,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練習ZUMBA®的花絮影片,每每皆吸引數十萬人次的超高瀏覽率!屈臣氏身為健康美麗領導品牌,希望透過運動帶給消費者更多美麗與自信,今年第三度舉辦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以全新「城市叢林全面舞動-千人一塊跳ZUMBA®」運動派對主題搭配節奏動感的叢林風格ZUMBA®音樂,為消費者精心打造置身於亞馬遜熱帶森林中的原始熱情與狂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