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系列-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嫩白。彈力。淡斑。水潤  ALL IN ONE

FORTE長庚專業團隊長期致力於亞洲女性保養研究,新穎成分與技術不斷更新,期望帶給女性更好的保養經驗,延續全球抗老回齡趨勢,台塑生醫研發實驗室,獨家創新經典風華N系列「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推出進化升級版「經典風華回齡液N」,重啟肌齡返轉、讓肌膚飽滿緊實、柔嫩緊緻恢復彈潤,注入新肌活能量。

【南非復活草精萃】

源自於南非乾旱大草原,全新升級經典風華回齡經華液N,添加獨特新肌能量南非復活草精萃,其特殊遇水重生的高效儲水力,包覆鎖水活力,能保護與維持肌膚高效保濕,提高肌膚的防禦能力,肌活潤澤肌膚,注入新肌活能量,提供皮膚抵抗力。

【葛根萃取、紅花苜蓿萃取 (紅花苜蓿屬於植物性的異黃酮,其異黃酮含量質地纯,且較好吸收,屬於高活性的成分 )

台塑生醫研發中心,擷取肌膚極相近的葛根萃取,獨特研發植物複方配方,補充肌膚所需的多項元素,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幫助熟齡肌回復彈潤緊緻,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嫩白。彈力。淡斑。水潤ALL IN ONE等功效,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重啟肌齡返轉 注入肌活能量。

【胜肽複合體】

-緊實生化因子 : 二胜肽與四胜肽。可促進肌膚吸收精華成分,提升肌膚緊緻度。

-修護因子 : 四胜肽。活化肌膚,同時改善細紋。

-活化因子 : 三胜肽。滋養及保護肌膚,維持肌膚年輕與彈力。

-淨白因子 : 九胜肽。淡化黯沉,使肌膚淨白明亮、散發光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404

 

共通性系列-毛孔緊緻精華液

多元複合水果酸(甘蔗、蘋果 柑橘、檸檬. 油茶葉)搭配南瓜酵素與杏仁酸,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平滑肌膚紋路。搭配EVERMAT草本控油精萃,富含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精華,及來自橄欖葉的齊墩果酸(Oleanolic acid),可有效平衡皮脂分泌,細緻毛孔、擁有柔滑美肌,保濕控油管齊下的方式,全面細緻緊實肌膚,使肌膚水嫩細緻且不泛油光。

15位受測者連續使用『FORTE毛孔緊緻精華』四週後,毛孔有效改善20.67%(有效改善人數100%)、肌膚細緻度有效改善23.16%(有效改善人數93%)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068

 

Ceramide修護舒緩系列-Ceramide舒緩修護防曬乳

採用包覆型三重防曬因子『UVINUL A PLUSTINOSORB SParsol MCX』,提供全方位UVAUVB防護效果,搭配『Zinc Oxide』高效物理性防曬成分,為肌膚帶來全面性的清爽膚觸感,有效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類胡蘿蔔素保護因子提昇肌膚的抗老化能力, Ceramide幫助敏弱曬後肌膚進行修復,提升肌膚保護防禦力。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4591

 

共通性系列-深層潔淨潔顏油

運用橄欖油(Olive Oil)為主要成分,富含天然的葉綠素,能快速滲入肌膚,有效卸除彩妝、灰塵,乳化後能帶走毛孔內的污垢,徹底調裡毛孔阻塞問題,達到深層的潔淨。獨特的潔淨配方,徹底清除毛孔內的髒垢,使用後肌膚清爽不油膩,使肌膚呈現明亮、自然透明的肌膚觸感。OliveOil(橄欖油):天然的植物油,蘊含橄欖精純成分及多種天然脂溶性維生素,能有效卸除臉部彩妝的同時,提供肌膚滋養成分,還原純淨的膚質。Squalane(角鯊烷):,能供給肌膚所需的酵素,用天然角鯊烷的平衡,加速肌膚新陳代謝。Vitamin E(維他命E):富含抗老化功效,維持良好作用,遏止皮膚提前老化作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40068

 

玻尿酸系列-玻尿酸三重水潤美肌水

透過微脂囊技術包覆冰川水,讓玻尿酸成份直達肌底,提供肌膚全面性的吸收滲透,創造豐潤的水感美肌。添加來自海洋深層的珍貴元素石蓴精萃,效果直達肌膚核心,深度抗老,立即感受肌膚彈性、保濕及光澤,由內而外豐潤飽滿。

北市衛粧廣字105020482

北市衛粧廣字10404541

 

玻尿酸系列-玻尿酸三重水潤霜後乳

獨加運用雙重玻尿酸鎖水保濕成份,形成高效鎖水網膜,長時間維持肌膚高保水度,改善肌膚乾澀的問題;添加印加果油、白芒花籽油等珍貴美肌植物精華,維持肌膚長效豐潤狀態,親膚透潤質地,為肌膚帶來潤而不膩好膚觸。

北市衛粧廣字105020482

北市衛粧廣字10404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