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記洋行旗下茶飲品牌-德記洋行茶,今夏要用時尚引領茶飲市場!TAIT TEA德記洋行茶系列,今年積極開發時尚新外型,除已邀請知名設計師包益民設計後,現又邀請國際知名新銳設計師Daniel Wong,量身打造全新視覺與瓶蓋,除了開創40~50元的台灣高價即飲新市場的台灣茶外,也將吹起一股飲茶新時尚,除了原先的經典烏龍茶外,8/15起將在超商上市另一款更符合女性消費族群的烏龍鮮綠茶,預料將再掀起一波銷售熱潮。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親自操刀重現洋行經典

兼具實用與時尚德記洋行茶今夏搶市!

曾為Lady GaGa設計服裝鞋款也曾是義大利凡賽斯(Versace)首席印花設計師的Daniel Wong,鮮少為國內品牌跨界合作,於飲品產業更為罕見!德記洋行茶TAIT TEA全系列商品,邀請Daniel Wong操刀設計,以時尚與探險的精神,將「帆船」融入標籤設計,19世紀人們因帆船堅韌不拔及具挑戰的於海上乘風破浪,以此探險並將世界串連,種種象徵讓標籤既時尚又富含經典歷史意義,推出有別於市售即飲茶的包裝設計,更重新設計採用英式古典味道之設計字體,讓經典的燙金英文字呈現出時尚與歷史感,並以透明瓶身呈現原味茶本色,讓消費者能清楚看見台灣茶的美好!

已於去年五月上市的德記洋行烏龍茶,採用精選台灣四季春烏龍茶葉,以精緻烘焙的技術提供如現泡的茶湯口感。以現泡茶為概念出發,再搭配Daniel Wong全新經典的帆船標籤,將帶領消費者航向台灣即飲茶的新紀元。

除原先烏龍茶外,為了給消費者更多元口味,將於八月十五日推出的TAIT TEA德記洋行烏龍鮮綠茶,此產品結合台灣包種烏龍茶與綠茶,同時展現綠茶的清新與烏龍的多層次香醇底蘊。受豐富層次口感啟發,以精品鑽石概念融入杯蓋之中,將杯蓋設計成鑽石切割型茶杯,提昇層次感的同時,讓瓶蓋既時尚又顯現價值感,並搭配Daniel Wong全新經典的帆船標籤,將給予消費者全新的味覺與視覺享受。

正如Daniel Wong表示:「品牌以探索貫穿全系列,冒險、展開新旅程是同名品牌的座右銘以及設計的靈感來源,同時更強調現代、經典、創新和突破!與TAIT TEA的結合,時尚與經典的全新挑戰,期待碰撞出強烈的火花,耳目一新感染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