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陽光曝曬,氣溫每上升攝氏一度,肌膚油脂分泌量就增加10%,毛孔也開始擴張,油光、粉刺、暗沉就這樣浮現,臉上的瑕疵,再怎麼上妝也遮不住。但濕熱高溫的天氣,更不想為了保養弄得滿臉黏膩,妳是否也有相同苦惱?日本樂敦製藥全新研發「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不但一片完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眼膜」6大保養功效,沁涼水感的Q彈凝露精華質地,還能有效撫平失控的粗大毛孔,輕鬆實現柔滑透亮的夏日美肌!全新「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自20168月起,於全台屈臣氏獨家販售。

 

16效 光滑淨透一次到位

炎熱的盛夏來臨,保養當然要越有效率越好,全新「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洗臉後只要敷上五分鐘,有效為燥熱肌膚降溫,一步滿足平滑毛孔、沁涼舒緩、透白水潤的肌膚需求,夏日簡單保養只要完美一步,向草莓鼻說bye bye,讓肌膚重現勻亮細緻的完美觸感吧!

  • 嚴選專櫃級「金縷梅萃取精華」,調理夏日肌膚油脂分泌狀況,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撫平鼻翼、臉頰惱人的毛孔問題。
  • 添加「雙重天然薄荷精華」,能有效鎮定並舒緩夏日曬後肌膚,改善出油狀況,感受舒適的沁涼清爽膚觸,打造無油感嫩白美肌。
  • 富含「維他命C醣苷、水解玻尿酸、玻尿酸」,有效舒緩乾燥暗沉,並促進肌膚修護力,重現宛如新生肌膚的淨白光采。

 

獨特纖維面膜織法 Q感精華直達肌底

全新「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採用日本樂敦獨特圓柱狀面膜織法,有效包覆飽滿Q彈凝露精華,柔軟面膜布材質能緊密服貼於臉部,敷上不僅即刻感受水漾清涼感,更能確保有效緊緻亮白成分快速滲透。只要一片就能輕鬆完成夏日清爽保養,從此拒絕保養品殘留臉上的黏膩感!此外,「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採用30入大容量面膜包裝,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的低刺激性溫和配方,不僅適合各種膚質,每天使用也輕鬆無負擔,30天輕鬆成就平滑水潤的零毛孔般透亮美肌!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剔除香料、色素、礦物油,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產品介紹

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

容量/價格:30/NT$550

產品特點:

  1. 洗臉後只要一片,完成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眼膜6大保養功效,清涼舒緩鎮靜、撫平粗大毛孔。
  2.  嚴選專櫃級「金縷梅萃取精華」,能有效調理油脂分泌,改善油光並緊緻毛孔,使肌膚重現光滑細緻。
  3. 添加「維他命C醣苷、水解玻尿酸、玻尿酸」,有效舒緩乾燥暗沉,使肌膚角質層飽滿水分,成就淨白水潤美肌。
  4. 富含「雙重天然薄荷精華」,感受舒適的沁涼清爽膚觸。
  5. 日本樂敦獨特圓柱狀面膜織法,能將Q彈精華凝露緊緊鎖住,柔軟材質更能緊密服貼臉部,確保有效成分快速直達肌底。
  6.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溫和配方每日皆可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70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