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宣佈推出全新 COOLPIX W100 輕便數位相機,全球首款支援SnapBridge藍牙上傳照片的防水相機。SnapBridge可透過藍牙技術自動將照片上傳到您的手機或平板中,只要設定一次,日後即馬上便利分享,不用再經過繁瑣連線設定步驟,即便相機關機也會排程上傳,分享絕不中斷。更可以設定自動上傳至NIKON IMAGE SPACE網路相簿,讓您的精彩照片快速分享,自動備份。

 

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設計,家中大小成員皆輕易上手,隨時隨地留住回憶。渾圓的機身設計、大型按鍵,以及「水底臉部偵測」等智慧功能,讓家庭成員只需輕輕一按,即可拍攝高品質影像及高畫質Full HD 影片。COOLPIX W100有藍色、黃色、白色、粉紅色,將伴您發掘無盡樂趣與個人創意。

 

 

COOLPIX W100 要點

1.備有 10m防水、1.8m 防撞、攝氏 -10 度耐寒,以及防塵 能力,全天候伴您投入各式戶外活動

2.全新 SnapBridge 功能透過 Bluetooth® 低耗電 (BLE) 技術,無間斷將相機與智慧裝置連接。拍攝後,相片會自動從相機傳送到智慧裝置,再經過智慧裝置上的 SnapBridge 應用程式自動上載 2MP 大小縮圖到Nikon相片分享服務 NIKON IMAGE SPACE

3.內建「水底臉部偵測」功能,當置身水底時,相機會自動偵測並拍攝人臉。

4.「主體搜尋自動對焦」功能則可進一步協助相機偵測主體,準確對焦。

5.W100 內置了全新「光線軌跡效果」 模式,幫助您輕鬆捕捉向來難以拍攝的星軌/燈影照片。

6. 拍攝照片後,您可透過全新的「印章」功能,以繽紛的心形圖案、星星貼紙及其他有趣圖案裝飾照片。

7.可以拍攝高畫質 Full HD 短片,並具備電子防手震功能(VR),減低相機震動的影響,令影像更清晰。

8.「多元化選單」會按拍攝者身份或拍攝場景調節相機的操控;歡迎畫面的背景會隨不同時間而變換;您亦可選擇以獨特背景或可愛角色來打造更個人化的相機使用體驗。

A.防水性能:深至水底 10 m / 33 ft [相等於 JIS/IEC 保護級別 8 (IPX8:可於深至 10 m / 33 ft 水底拍攝 60 分鐘)] B.防撞性能:可抵禦由 1.8 m / 5.9 ft 跌落的撞擊力 (通過Nikon掉落測試條件,符合 MIL-STD 810F Method 516.5- Shock) C.高畫質 Full HD 即指 1920 × 1080 格式的錄影功能 D.防塵性能:相等於 JIS/IEC 保護級別 6 (IP6X) E.耐寒性能:可抵禦至約 -10°C (14°F) 低溫 F.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於 Apple App Store® GooglePlayTM 上免費下載。iOS 版本 SnapBridge 的發售日期一經確定,將會盡快於 SnapBridge 網站上公佈。

 

發售日期:826

銷售定價:$ 5,990

 

更多詳情

Nikon官網 www.coolpix.com.tw

Nikon Taiwan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