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親身感受 中西宏次老師改造魔法術 

在高房價,不是人人都買得起新成屋的環境下,許多首購族會選擇中古屋或老屋進行裝修翻新,台灣松下營造再度邀請日本全能住宅改造王-中西宏次老師來台,舉辦為期兩天的商談諮詢會,透過網路免費報名,採完全預約制,諮詢者活動當天可攜帶居家平面設計圖,將需求與中西宏次老師討論,透過一對一面談,獲得更多意想不到的改造祕訣及靈感,讓居家空間更巧妙及充分的運用。本次諮詢會另一項專屬好康,台灣松下營造專業團隊可預先到府進行免費屋況鑑定及丈量的服務,結合台灣及日本的專業建築經驗,協助您打造美好的夢想居住空間。

此次活動中,中西宏次老師特別指出一些改造技巧,例如在都市中,大多人居住空間狹隘,如何在小空間中創造出舒適的生活?除了瞭解裝修動機,詳細體會居住者真正需要的生活空間及型態更為重要,從需求出發,將房屋舊有的設備與新功能完美的融合與活用,是中西宏次老師的改造精神!

以日本50年的住宅建築經驗 打造適合全家人的居住空間

『台灣松下營造』傳承Panasonic 50年建築智慧及經驗,來台邁入第5年,一向以健康,安全,安心,舒適為出發點,持續秉持以環保節能技術、卓越的施工品質,以及貼心完善的施工售後服務,讓您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日本高品質所帶來的安全專業及用心。於今年7月設立的「UD夢想家」松下生活體驗館,館內展現細膩的全齡通用居家設計,透過專業人員於現場導覽說明,讓消費者更有效率的想像未來居家生活空間,並發揮綜合集團的力量將營造、內裝、家電合為一體,提供完整的一貫化服務,致力實現打造適合台灣「人性化、長久舒適的居住空間」的宗旨。

 

更多消息請至:

PanaHome 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tw-panahome.com.tw/ 

PanaHome Taiwan》粉絲專頁:https://business.facebook.com/PanaHom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