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UNIQLO台灣今正式發表首次的全球性品牌活動-”The Science of LifeWear”創意企劃,傳遞UNIQLO堅守品質、機能與風格的承諾,正如同LifeWear的品牌精神-精益求精,簡約設計,低調藏著貼心的細節,精緻合身的剪裁與質感,讓每個人都輕鬆擁有舒適人生,更溫暖、更輕盈、更美麗、更舒適,不斷進化,開展更美好的生活。這項創意企劃亦是UNIQLO真正躍升成為全球性優質服裝品牌的重要一步。

 

透過一系列的品牌形象影片和視覺素材,“The Science of LifeWear”創意企劃以探究科學般的好奇態度,提問了一個根本性的問題"人,為什麼要穿衣服? (Why do we get dressed?)",目的在引發穿衣者與自己對話,反思穿衣態度、生活方式、行為舉止及相互的影響。此系列影片以UNIQLO發源地日本的都市為場景,帶出真實的品牌傳承,其整體風格、氛圍和訊息,突顯UNIQLO熱切地想了解世界各地穿衣者對服裝機能性與情感面的需求與期望。

 

對於此創意企劃,迅銷集團全球創意總監John C. Jay表示:「這是我們以日本為基地,向全球發出的品牌訊息,正式地傳達UNIQLO的起源和品牌內涵。UNIQLO根據不同的生活需求,為所有人設計了簡約、精緻、高品質的日常服飾,同時也持續進化LifeWear品牌精神

,進而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我們將持續用無窮的好奇心來探索服裝的意義,這就是本次品牌創意企劃的核心主旨。」

 

UNIQLO特別與來自紐約、獲獎無數的全球廣告代理商Droga5合作,攜手創作”The Science of LifeWear”品牌創意企劃。自2015年起連續兩年,Droga5榮獲坎城國際創意節年度最佳獨立廣告代理商,同時也獲得美國媒體廣告世代(Advertising Age)和創意世代(Creativity Age)2016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殊榮。

 

John C. Jay認為:「向全球推廣LifeWear理念是件意義非凡的任務,我們需要具備戰略思考和創意能力的夥伴,並能充分理解與傳達UNIQLO品牌理念;以及UNIQLO如何藉由不斷進化的哲學與藉由『簡約,更顯不凡 Simple made better』的理念來將最優質的服裝帶給最多的人。做為我們的合作夥伴,Droga5不論在日本和美國,都投注了長時間來了解與融入我們的文化。UNIQLO 帶著全新氣象踏出的第一步,著實令人振奮!

 

”The Science of LifeWear”品牌創意企劃將於今年91日在台灣正式啟動。除了品牌形像影片,商品影片部分將以UNIQLO的經典商品束口褲牛仔褲針織衫特級極輕羽絨外套HEATTECH 發熱衣來詮釋不同面向的”LifeWear”精神

Ÿ UNIQLO品牌專刊─LifeWear Book 2016年秋冬中文版也同步於全台店舖登場,消費者可免費領取,透由此書品味改變觀點的故事與改變生活的服飾,提供讓生活更美好的靈感。

Ÿ UNIQLO EC官方網站也同時刊載LifeWear Book品牌專刊數位版: http://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lifewear/

 

 

The Science of LifeWear形象影片https://youtu.be/i_uSSpybOOo

The Science of LifeWear台灣形象廣告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