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影迷引頸期待以久的BJ有喜】根據海倫費汀筆下的角色和故事改編,導演是莎朗麥奎爾【BJ單身日記】,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冷山】柯林佛斯【金牌特務】派屈克丹普西【變形金剛3奧斯卡獎得主艾瑪湯普遜【大夢想家】奧斯卡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長路將盡】和姬瑪瓊斯(【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芮妮齊薇格說:「每個人都曾經對什麼有所期望也曾經失望,雖然布莉琪瓊斯一路走來遇到不少挫折和打擊,但是她仍然保有她一如往常樂天知命的個性,這一點非常能夠激勵人心。她遇到我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曾經遇到過的挫折,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所以她才能夠引起大家的共鳴。」台灣於914日隆重獻映。

BJ有喜】一片的製作團隊一直都在考慮讓派屈克丹普西飾演傑克這個角色,尤其是他在熱門影集【實習醫生】飾演的白馬醫生深入人心,在全球擁有廣大的女性粉絲。製片黛博拉海華說:「派屈克從一開始就是飾演傑克的最佳人選,他的年紀很適合這角色,而且他又是個美國大帥哥,絕對和休葛蘭飾演的丹尼爾完全不同,而且他是個很優秀的演員,簡直就是美國版的柯林佛斯。」雖然大家都希望派屈克丹普西飾演傑克這角色,但是他也是一名職業賽車選手,而他當時正好正在參加賽車比賽,派屈克丹普西說:「當時正值賽車季,我正在參加比賽,所以我們必須錯開賽程日期才能讓我演出這部電影,這是第一部配合我的比賽日期進行拍攝的電影耶,而且我在和電影公司簽約後,就贏了在日本舉行的比賽,所以這是個好兆頭。」

前兩集的前提都是布莉琪必須在一個好男人跟一個假扮成好男人的壞男人之間做出選擇,而布莉琪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導演莎朗麥奎爾說:「我們特別在英國這個環境中塑造出傑克這個美國人的角色,他是個魅力十足、風趣幽默的美國大帥哥,他設計出一個尋找真愛的電腦程式,而且自認對於愛情瞭若指掌,他和布莉琪在他的交友網站上的速配指數是97%,所以他們是天生一對,而布莉琪和馬克的速配指數只有8%。」傑克也和前兩集的花花公子丹尼爾克利弗完全相反。柯林佛斯說:「當我們拿這兩個男人做比較,傑克其實是一個大好人。我們也許不喜歡他設計的尋找真愛的電腦程式,也不喜歡他的為人作風,但是他的確非常迷人,也很愛布莉琪,而且也真心地喜歡馬克,這一點讓馬克超不爽的,因為他沒辦法指控這個情敵對不莉琪不懷好意。」擔任共同編劇的艾瑪湯普遜則說:「為布莉琪找到一個和柯林佛斯一樣帥,而且能在片中和馬克達西分庭抗禮的男主角真的很難,但是派屈克丹普西絕對是個白馬王子,而且他擁有廣大的女性粉絲,希望看到他和芮妮齊薇格配成一對。」芮妮齊薇格說:「派屈克把傑克演得超讚的,他又帥又迷人又會搞笑又好玩,就像前兩集的丹尼爾克利弗一樣,不過他卻是個好男人,這一點和丹尼爾完全相反。」

BJ有喜】一片殺青以後,製片艾瑞克費納覺得他們就像是和老朋友重逢一樣,他總結說:「製作一部【BJ單身日記】系列電影是一件令人喜悅的事,我對片中的角色都有很深的感情,我也很享受沉浸在他們的世界的時光,看到他們最近又發生了什麼事,他們的人生又有什麼起伏,我希望觀眾也有同樣的感覺,如果有的話,那麼我們就算是把這部電影拍得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