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靜止,青春強勢回歸

最美逆齡名媛─孫芸芸將美麗交給 「FORTE長庚專業團隊」守護,妳呢?

 

隨著年紀增長,我們體內的荷爾蒙會逐漸減少,導致肌膚乾荒、無彈力,進而生成皺紋、下垂等問題,經專家研究~這正是熟齡肌面臨老化狀況的主因之一!除了生活作息正常、從蔬果飲食中攝取營養,妳還可以把熟齡肌保養交給連名媛孫芸芸也十分信任的「FORTE長庚醫學專業團隊」。

帶著更新的成分與技術,升級版的「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特別針對熟齡女性強化成分,減輕肌膚困擾,經由珍貴植物萃取、獨特胜肽複合體,展現優越的保養效果,讓肌膚重現青春感,妳也可以成為現實生活中令人羨慕的凍齡女神。

想要的年輕光采,一次達陣!

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嫩白。彈力。淡斑。水潤 ALL IN ONE

台塑生醫研發實驗室,獨家創新經典風華N系列「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推出進化升級版「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重啟肌齡返轉、讓肌膚飽滿緊實、柔嫩緊緻恢復彈潤,注入新肌活能量。

 

【葛根精萃+紅花苜蓿萃取】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

 

擷取肌膚極相近的葛根萃取,獨特研發植物複方配方,補充肌膚所需的多項元素,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幫助熟齡肌回復彈潤緊緻,有效達到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嫩白。彈力。淡斑。水潤ALL IN ONE等功效,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重啟肌齡返轉 注入肌活能量。

 

【玻尿酸+復活草萃取】高度補水、長效保濕

 

生長在沙漠環境中的復活草,不需要水能維持6個月的生命,因本身具有優異的抗老化、保水功效,加上高效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徹底改善肌膚乾荒問題!

 

【獨特胜肽複合體】解決細紋、黯沉等肌膚瑕玼

 

針對熟齡肌普遍存在的問題,例如黯沉、細紋等,加入多種胜肽複合體,貼心為女性帶來更全面的保養體驗。

 

 

抗老的問題~專家現身說!

 

圖二: 台塑生醫醫學美容研發顧問

    長庚醫院附設美容醫學診所副院長 

      胡倩婷

現代女性周旋在工作與家庭之間,保養的時間實在有限,隨年齡增長,皮膚分泌的油脂降低,逐漸失去保護、潤澤的能力,以現今抗老主流而言,胜肽是目前溫和度極高的成分之一;此外,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全面升級,不僅富含原有的胜肽複合體,特別採用珍貴植物萃取,有效減少肌膚黯沈、緊緻肌膚、撫平細紋並保濕水嫩,賦予肌膚有如新生般的年輕光采與柔嫩的細緻膚觸,加強調理荷爾蒙匱乏而造成的肌膚損害問題,輔以其他成分ALL IN ONE的產品更適合現在女性的抗老需求。

全方位保養 跟著FORTE啟動回齡關鍵

面對不斷強調「逆齡社會」的抗老趨勢,由「FORTE長庚醫學專業團隊」研發的經典風華系列,以All In One全方位設計概念,完全符合新時代熟女的保養需求,成為回購率超高的抗老經典品。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可在全台FORTE百貨專櫃、台塑企業各廠院區門市與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購得。(美容諮詢專線0800-211-168)

 

附件-FORTE 經典風華回齡系列產品(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80404號)

品名

特色

售價

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NEW !!

 

FORTE長庚專業團隊長期致力於亞洲女性保養研究,新穎成分與技術不斷更新,期望帶給女性更好的保養經驗,延續全球抗老回齡趨勢,台塑生醫研發實驗室,獨家創新經典風華N系列「all-in-one」全方位保養概念,推出進化升級版「經典風華回齡液N」,重啟肌齡返轉、讓肌膚飽滿緊實、柔嫩緊緻恢復彈潤,注入新肌活能量。

50ml  NT.4800

FORTE經典風華回齡

柔膚露

雙重保濕  緊緻同時水嫩

利用小分子多元胜肽、保濕因子、Na-PCA與機能性胺基酸所製成的高機能化妝水,能有效促進肌膚緊實、提升肌膚柔嫩感、撫平歲月造成的肌膚皺紋、細紋、提升肌膚彈力與肌膚含水量,更能幫助效能成分的滲透,達到修護與延緩肌膚老化的功效。

120ml  NT.2200

FORTE經典風華回齡

眼霜

 

讓靈俏雙眼成為肌膚最年輕的代言人!

富含高濃度多元胜肽、Q10、熊果素、海藻醣與維生素B3、B5、E等,有效改善細紋、斑點、黯沉等多重眼部問題,展現青春迷人魅力,讓眼睛不再輕易洩露年齡的秘密。

25ml  NT.3200

FORTE經典風華

回齡霜N

 

美肌宛若新生  歲月就此靜止

添加獨特雪滴花精萃,具抗老化效果,搭配神奇凍齡金砂成分,讓肌膚更加緊緻亮白;玻尿酸、海藻醣與熊果素等保濕亮白活膚成分,讓肌膚長效鎖水,全天候煥亮水嫩。採用「豐膚載體分子」專業包覆技術,鎖定珍貴保養成分印度沒藥與玻尿酸深入肌膚底層後,再層層釋放,讓肌膚完整感受全方位的頂級保養饗宴。

55ml  NT.5800

FORTE經典風華回齡

面膜霜

 

深層修護  立即提升彈力膚觸

採用多元胜肽複合體、甜杏仁豆蛋白、玻尿酸、孔雀石等多元成分,緊緻肌膚,使皮膚明亮有光澤,並提升肌膚柔嫩滑感與肌膚彈力,賦予肌膚充足的水分以達長效保濕等多重保養效果,使肌膚散發年輕光采、水嫩亮麗。

100ml  NT.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