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sh & Aged 美福牛排攜手 美食外交 夢幻共演

Fresh & Aged 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是台灣最頂級的牛排館之一,自成立以來始終廣受各界好評;而為讓國內老饕們親身品嚐經典菜色的源頭,近期將與擁有美國百年歷史傳奇名店、同時也是「全美首間高級餐廳」的Delmonico’s Restaurant攜手合作,邀請其主廚Billy OlivaFresh & Aged客座,並與Fresh & Aged牛排館主廚陳重光一同攜手打造創新菜單,將於10/13~10/31在台限時推出,完美地將傳承百年的經典美食饗宴融合頂級乾式熟成牛排的迷人風味,共同演譯百年經典結合創新菜色,讓所有人皆有機會盡享超凡味蕾體驗,這也是Delmonico’s Restaurant首次進軍亞洲。

Delmonico’s Restaurant在本次於Fresh & Aged客座期間,饕客們將能品味餐廳最為著名、載譽全球超越150年的經典菜色,其中不乏多款首創料理,現今仍廣為流傳。包括戴爾莫尼克牛排(Delmonico Steak)、紐伯格龍蝦(Lobster Newburg) 、班尼迪克蛋(Benedict Egg)與甜點火焰阿拉斯加(Baked Alaska)等。
另於10/18~19舉行僅供預約的頂級晚宴;Fresh & Aged主廚陳重光與Delmonico’s主廚Billy Oliva跨海交流、夢幻共演,融合雙方擅長項目,端出融合百年經典與乾式熟成的創新迷人美味,讓饕客們一嚐征服古今名人並匯聚頂級烹飪技術的美食經典饗宴!


 

 

Fresh & Aged美福乾式熟成牛排館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1282

(02)2796-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