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發売 日本肌研最先端「水凝長效防護科技」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 一整天零乾荒!

上市日期:201611

【新聞稿】                                                                                                                       


根據調查,6成台灣女性都有臉部肌膚乾燥缺水的困擾*1,特別是季節交替和秋冬氣候乾燥時,肌膚的水分流失更為嚴重。而當妳的肌膚出現緊繃、乾癢,甚至粗糙脫皮,其實妳的肌膚可能已經出現嚴重的乾荒警訊!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一向以極致保濕為口碑的肌研,針對乾燥粗荒肌膚困擾,2016年推出全新「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採用日本樂敦先端水凝長效防護科技,搭配5重玻尿酸,賦予肌膚乳霜般的深層潤澤,同時兼顧不黏膩的滑順膚觸,舒緩修護肌膚乾荒危機,重現彈潤光澤!

水凝長效防護科技 1瓶實現潤澤力x吸收度

妳是否嘗試過各種保濕產品,卻仍不見改善,或是為求保濕力,只好妥協於油膩厚重的質地?難道越油的保養品才真的越保濕嗎?日本樂敦製藥全新研發「水凝長效防護科技」,顛覆以往潤澤必定黏膩的迷思,不以濃稠質地達到鎖水效果,而是以先端高分子結構緊鎖細微水分子,將水分長效包覆密封,以防止水分從肌膚流失。彷彿為肌膚打造立體隱形保濕網,給予乳霜般的濃厚保濕力與滋潤度,同時實現不黏膩的滑順膚觸。無論是冷氣房久坐、戶外日曬、或是氣候轉變造成的極度乾燥,都能為你維持全天候的潤澤水嫩美肌。

1+1乾荒救援  日本同步新上市

針對乾荒肌困擾,肌研推出「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後,便以精華液般的卓越潤澤效果,榮獲UrCosme化妝水商品指數排行榜No.1*2,更獲得2016 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TOP1*32016年肌研再與日本同步上市全新「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延續肌研首創5重玻尿酸配方,同時添加珍貴日本藍藻多醣精華,有效提升並緊鎖肌膚含水量,1+1雙效潤澤,從此拒絕肌膚乾荒!

  • 5重玻尿酸完美結合5種不同分子的保濕精華「3D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能深入肌底潤澤保水,提升肌膚含水量,成就豐潤彈力美肌。
  • 日本藍藻多醣精華專櫃級保養潤澤成分,高分子結構能在塗抹後形成360°長效鎖水網,密封豐潤保養精華直達肌底,強化肌膚水分續航力,使保養效果更加持久。

 

來自百年樂敦的肌研

肌研來自日本百年樂敦的肌膚研究所,秉持「Perfect × Simple」極完美、極簡約的理念,力行「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學概念,以反覆研究與測試的嚴謹思考嚴選溫和對待肌膚的有效成分,不含香料、色素等添加物,去蕪存菁,每一滴美容精華都為帶來肌膚滿滿的幸福,由根本實現對每位消費者的美肌承諾。肌研官網:http://www.hadalabo.com.tw/

產品介紹

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容量/價格:170ml / NT$550

產品特點:

  1. 乾荒肌對策肌研首創完美結合5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深入滲透肌底補水鎖水,實現極致潤澤。
  2. 嚴選專櫃級珍貴潤澤成分「日本珍貴藍藻多醣精華」,能於肌膚形成360°長效鎖水網,包覆豐潤精華直達肌底,保濕效果更持久
  3. 長效潤澤的高保濕化粧水,宛如精華液的濃潤質地,能有效密集修護極度乾燥粗糙的肌膚,重現潤澤彈力美肌!
  4.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5.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肌研極潤金緻高效保濕精華乳

  1. 容量/價格:140ml / NT$550
  2. 產品特點:
  1. 日本肌研最先端「水凝長效防護科技」以高分子結構緊鎖細微水分子,賦予肌膚乳霜般的濃厚保濕力與滋潤度,同時實現不黏膩的滑順膚觸。
  2. 肌研首創完美結合5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深入滲透肌底補水鎖水,實現極致潤澤。
  3. 嚴選專櫃級珍貴潤澤成分「日本珍貴藍藻多醣精華」,能於肌膚形成360°長效鎖水網,包覆豐潤精華直達肌底,保濕效果更持久。
  4.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5.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

 

<新聞聯絡人>

台灣曼秀雷敦 品牌經理

楊子萱Carrie

8751-8818*212

 

台灣曼秀雷敦 品類經理

劉沐雅Muya

8751-8818*211

 

精英公關EPR

林姿岑Jessica

8768-1218 *323

0912-819-908

精英公關EPR

陳黎恂 Karen

8768-1218 *320

0937-472-223

北市衛粧廣字105100174

*1資料來源:東方快線研究部2012/02/01調查數據

*2全通路化妝水類商品UrCosme指數排行榜No.1(排行榜時間為2015/11/16~2015/11/22之最近三個月排行)

*3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獲選標章日期201512),商品榮獲2016 FG美妝評鑑大賞專業評鑑獎TOP1最高榮譽。

 

<<肌研細心叮嚀您:請依衛生局核准之消息稿文字內容,並請加上廣告核准字號,惠予刊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