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高雄市舒跑杯 15,000名跑者熱情開跑!

女神郭書瑤親臨現場為上萬跑友加油打氣!

 

「高雄市第2屆舒跑杯路跑競賽」於1016日在高雄夢時代活力起跑!每年都創造話題的舒跑杯,於去年第一次來到高雄舉辦,將全民路跑理念延伸至南台灣,開辦後果然魅力無法擋,連續兩屆15,000個名額全數額滿!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活力大使-郭書瑤親臨現場感受南部民眾的滿滿的熱情,為上萬跑者加油打氣,一起推動全民路跑運動,為健康開跑!

 

維他露基金會長期提倡全民運動與路跑,以全民參與的理念規劃路線與活動內容,更以最實惠的報名費鼓勵全年齡民眾一起走出戶外。今年以「第一次路跑就要來舒跑杯」為主題,鼓勵全家大小一起來舒跑杯感受路跑初體驗,活動當天女神瑤瑤更邀請萬名選手一起在臉書進行「路跑萬人大直播」,慶祝大家第一次路跑大成功,讓現場上萬跑者熱情吶喊,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本屆競賽組別分成競賽與休閒兩組,競賽組總長9.7公里,由時代大道(起點)→中山三路→凱旋四路→成功二路→四維四路→中山二路至三路→凱旋四路→到達時代大道(終點);休閒組全長3公里,從時代大道(起點)→中山三路→凱旋四路→成功二路→抵達時代大道(終點),真實體驗到城市路跑的樂趣健康!主辦單位期許將全民運動的理念延伸至南台灣,讓全台的民眾都能一起瘋路跑,賽事輕鬆簡單無負擔,享受運動的樂趣、提早擁抱健康。

 

路跑結束後,舒跑杯當然也少不了喝到飽的舒跑運動飲料,可以在路跑後馬上把流失的水分與電解質通通補回來,跑者只要打開暢飲車的水龍頭就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來幫選手「把流失的一次補回來」!並且還有各式精彩的終點活動,其中最讓人期盼的就是抽獎活動了,現場還抽出筆記型電腦、iPad2…等多項精美好禮,讓跑者跑得健康、玩得盡興、喝得過癮,完賽後快樂地抱著大獎回家!

 

第二屆高雄舒跑就在汗水與歡笑聲圓滿落幕,主辦單位期許能將健康快樂跑步的精神分享給全台灣的跑者,與更多初跑選手一同完成第一次的路跑初體驗!下一站臺中市舒跑杯將於1113日登場,讓我們下一站台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