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 抗菌EX全新淨化論

除菌除臭 如同24小時持續日曬

結合日本最新科技回應台灣消費者需求

一直以來,一匙靈都致力於研發最適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商品,台灣的氣候潮濕,晾曬的衣服常伴隨悶臭味;不只如此,衣物上的汗臭味洗也常常洗不掉。自2013年劃時代革命性產品:『一匙靈Attack抗菌EX超濃縮洗衣精』推出後,以超越日曬等級的除菌力,穩站市場銷售No.1,解決了許多消費者的煩惱。為了追求洗衣的最高境界,更全方位地照顧消費者的洗衣生活,我們推出全新進化的Attack抗菌EX系列商品。

全新Attack抗菌EX升級進化,最革新的除菌除臭解決方案!

一匙靈相信,要達到最好的除菌除臭效果,就要從根源解決問題,衣物上會有悶臭味,其實是因為細菌將沒洗乾淨的污漬當作養分,不斷滋長,進而產生臭味。一匙靈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採用日本革新洗淨科技,此次升級增加30%洗淨除菌成份,可更有效去除衣物上的皮脂污垢及泥垢,去除細菌養分來源。同時有除菌力達99.999%的卓越除菌效果,提供超越日曬等級的除菌除臭力,讓您體驗更高境界的衣物潔淨感受。

為了讓消費者從穿衣到脫衣,衣物都能保持在潔淨衛生的舒適狀態,一匙靈也推出全新系列成員-抗菌EX抑菌柔衣精!相較一般市面上的柔衣精,Attack抗菌EX抑菌柔衣精增加了抑菌防臭功能,日本革新科技淨覆網含長效抑菌陽離子,可有效抑制細菌生成,達到24小時持續抑菌防臭。其極致濃縮成份,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能擁有優異的抑菌防臭效果,97%的人對於使用後的防臭效果感到滿意。

一洗宅味,宅女小紅無懼風雨推薦

好孕又臨門的小紅,家中已經有工程師老公以及一歲多的可愛兒子踩猜,但她笑稱孩子私下有尿騷小童的綽號,洗再乾淨的衣服,穿半天都會飄出異味,現在有了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不但沒有了異味,更多了潔淨健康,連有少男酸臭體味的四十幾歲老公現在也脫胎換骨,讓她更開心迎接第二胎。

她也分享身為一個媽媽的經驗,現代的家庭主婦很難天天的洗衣服,以她來說,會先將髒衣物浸泡一匙靈Attack抗菌EX洗衣精,洗淨時再加入抗菌EX抑菌柔衣精,如此一來,衣服可以完全殺菌,累積幾天的衣服一起洗也不擔心會發出臭味。同時,職業婦女多半都是晚上洗衣服,但用了這個24小時都像是陽光曬過的感覺,所以她笑稱一匙靈這個新產品是「內建陽光」。

 

如同24小時持續日曬,給您前所未有的健康潔淨感

Attack抗菌EX系列,從根源解決消費者困擾,不需追逐日光,也能擁有如同24小時日曬的除菌除臭力,從穿衣、脫衣,甚至到下次洗衣時,都能保持前所未有的健康潔淨感。

今天宅女小紅也與專程前來台灣的日本花王產品開發團隊參觀了現場的超日光實驗屋,也感受到了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的神奇功效。體驗屋於10/1410/16三天位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開放消費者來體驗,參與的消費者皆藉由嗅覺、觸感等感官,親身體驗,並大為驚嘆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優異的抑菌防臭效果。

 

媒體聯絡人:

陳孟筠Winnie  winnie@kao.com.tw 02-8665-1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