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王月蘭慈善基金會、中華電信基金會、研華文教基金會、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及實踐家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網路公益票選活動,已於本月初開放投票,投票當天票數即衝破10萬票,近日票數更飆破50萬,已打破歷年當日投票數字。台新新員工Pepper也於四家分行擔任志工,協助宣導愛的力量活動,邀請民眾上網投票。另11月每周末將舉行「愛的力量-爽爽貓全國快閃促票活動」,11/12()11/13()率先將於台北西門町及桃園遠東百貨前舉辦,屆時台新志工將偕同療癒系爽爽貓,與當地社福團體共同促票,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上網投票做公益。

 

Pepper當志工 宣傳愛的力量

今年七月始加入台新銀行的新員工Pepper,也從11月起於台新四家分行擔任活動志工,負責宣傳「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當民眾來行辦理銀行業務時,Pepper除招呼民眾,介紹銀行業務外,也會宣傳「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邀請來行民眾掃描活動QR code,投票做公益,並且提醒民眾「做好事,好事會發生」,還有機會抽中台北曼谷雙人來回機票。

 

11月療癒促票  爽爽貓快閃全臺

「爽爽貓全國快閃活動」將於11月周末於全台6地舉行,現場除邀請療癒系爽爽貓外,預計將有30家社福團體及台新志工們到場促票,一同邀請民眾關心社福團體,投票做公益,幫助他們獲得公益基金。民眾只要在活動現場投票給社福團體,並按讚「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粉絲專頁,即可獲得崴達國際軟糖贊助的「CHiC 爽爽貓系列軟糖」。當天活動也將透過臉書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透過臉書直播,參與盛會。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是台灣大型公益票選活動,每年8月由台灣中、小型社福團體上網撰寫提案需求,9月審核,10月公佈團體初審名單,11月邀請民眾上網投票支持團體取得公益基金,12月公佈得獎名單及舉行捐贈典禮。隔年台新志工及策略夥伴將協入選團體完成提案,而未入選團也會設法提供協助,活動舉辦第六屆以來,共計1,457家社福團參與,有422家社福團體取得公益基金,約180萬人受惠。

 

「爽爽貓全國快閃」活動舉辦日期及地點:

 

日期

地點

舉辦地點

11/12 ()

台北

西門町捷運6號出口至6號廣場

11/13 ()

桃園

桃園火車站前遠百

11/19 ()

南投

南投微熱山丘

11/20 ()

台中

勤美誠品(市民廣場)

11/26 ()

台南

南方公園

11/27 ()

台東

秀泰影城

 

 

民眾票選投票:11/1 中午12:0011/30下午5:00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網頁: https://goo.gl/j4LgG9

 

 

讓愛的力量飛翔-2016爽爽貓投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