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秋冬鬧「雞瘟」? 35歲以下男性逾半數有感晨勃失勢!

  沈玉琳誓言再拚一子 私密保養不怕「舉弱」強勢回歸

多力波非侵入免動刀 首通過衛福部治療勃起障礙之複合式震波治療系統

  【本報訊】第二性徵的「活躍程度」一直被男性間接當成身體健康的信心指標,而「臨床經驗」表現的好與壞,更直接影響到親密關係與自尊心。由網路隨機針對25025-35歲男性進行〝勃起功能自我肯定度問卷調查〞結果顯示,5成四的青壯年男性覺得自己晨間勃起頻率不如預期,平均一周僅有3-4天能「一柱擎天」,另外25036-50歲的中年男性則更心酸,已有26的男性幾乎感受不到晨勃樂趣,綜合整理下,顯示50025-50歲受測男性中,高達7成憂心自己勃起能力衰退中!醫師提醒,雖然晨間勃起能力不能完全當作勃起障礙的評斷指標,但現代人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的比例高且生活習慣差,血管性勃起障礙的確有早發性的趨勢!最近起心動念想再拚第二胎的性學大師沈玉琳,也為了保持活力與續航力讓愛妻芽芽滿意,找上醫師諮詢並施行非侵入式多力波複合式震波治療,不用再擔心性福CP質隨年齡增加而降低。

 

    擁有2歲可愛女兒的沈玉琳家庭事業兩得意,但最近突然有感於女兒妍妍成長太快、玩遊戲太孤單,誓言再拚二寶!年近50歲的沈玉琳表示,雖然平常都有吃保健食品養生,但在做親密事時有時仍會感受到力不從心,不想讓自己有「類勃起障礙」陰影,因此求診醫師後嘗試了免開刀免麻醉的多力波男性私密保養,一周進行1-2次療程,3周後升級硬漢2.0,愛妻芽芽也開心!鍾金源醫師解釋,從前醫學不發達時,硬度不足、持久度不佳的問題都被歸類為心理因素造成,但隨著檢查設備的進步,已證實有8成以上男性的勃起障礙病因來自於血管性阻塞。多力波是日前剛通過衛福部認證、適應症為治療男性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之儀器,作用原理是靠著體外低能量震波的壓力產生微小的空化氣泡,當氣泡破裂時產生數個大能量震波直接撞擊組織,破壞沉積軟組織內的鈣化點,促進海綿體新生血管增生並促進血液暢通,男性第三點充血功能順暢後,性福自然不成問題!

 

    秋冬氣溫降低,微血管易收縮,「舉弱男」人數恐更多!鍾醫師指出,男性勃起是一個充血機轉順利的表現,勃起障礙影響因素多,有可能是因為睪固酮濃度不足的先天失調、或因曾有失敗經驗而影響性趣,但上述兩者對勃起功能的殺傷力,都不及抽菸、喝酒、長期失眠晚睡影響血液循環,以及罹患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的慢性病來得影響劇烈。過去幫助男性勃起障礙的方法,包括口服藥物、藥物注射、真空吸引、植入假體等,但副作用多恢復期長,往往導致男性得不到理想值而放棄治療。

 

    值得肯定的是,男性私密保養「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崛起!鍾金源醫師指出,多力波治療前會由專業醫師問診,評估個人勃起功能障礙程度,量身規劃適合的多力波療程次數。多力波不需麻醉吃藥,屬非侵入性療程,透過標靶聚焦、定位治療、全面刺激的「性福三步驟」打法,刺激血管新生、促進血流順暢,並幫助攝護腺保養。其過程可能會有些微刺麻感,術後沒有傷口因此不需有「休兵」復原期,惟少數人施打後可能產生腫脹、瘀斑狀況,約2-3天會消退,遵循醫囑,輔以戒菸、控制飲食、規則運動等衛教觀念促進身體健康代謝,改善率可達87%50%以上病患可不再服用相關藥物。

 

   「多力波為你的性福多給力!」沈玉琳強調,相較於女性能坦白內心私密困擾,男性受限於社會觀感與既定形象,多數人不敢輕易談論自身窘況,但男性應該要為自己的第三點健康負責!醫師指出,實際施打多力波性福三步驟過程僅約20-30分鐘,建議從青壯年時期就應開始注意私密部位保養,就能輕鬆擺脫弱雞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