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97  

 

氣候漸涼、即將進入12月聖誕佳節期間的此刻,全球精油產業領導品牌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推出「紅寶石聖誕繽紛套裝」,以經典品項搭配最適合聖誕月份與冬日使用的精油,散發愉悅能量,為您的聖誕佳節增添更多樂趣並充滿煥然一新的氣息。

 

寧夏杞子紅領軍  紅寶石般的魔力令人著迷

若論起聖誕節的代表色,紅色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主角,而Young Living旗下如紅寶石般富含能量與營養的產品,則非寧夏杞子紅莫屬。寧夏杞子紅是Young Living最引以為傲的活力飲品,有助補充能量、激發活力並幫助增強體魄,由優質的杞子、精選的超級水果萃取和純淨精質油配製而成,是身體的營養支援,為您的每一天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

 

乳香精油為秋冬換季護膚首選  優橘配方精油激發活力與正面能量

除了活力飲品,適合12月份及聖誕節期間推薦使用的精油還包含:乳香精油、淨化配方精油、優橘配方精油。進入冬日,皮膚容易出現乾燥缺水或是不穩定的狀態,而乳香精油從古埃及時期就被認為是至高無上的神聖植物,更是在精油中最知名的護膚聖品,具有延緩肌膚老化、改善暗沉膚質,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的功效;乳香具有溫馨且醇厚的香氣可讓人感到安定且充滿信心,在情緒焦躁不安或是浮動時,也特別適合用來薰香或是加入護膚品按摩肌膚,安定思緒與舒解壓力。

12月份天氣漸涼,亦特別適合使用優橘配方精油,優橘配方精油成份包含甜橙、西柚、檸檬...等柑橘類精華,可透過薰香或是吸嗅的方式,重新喚醒身體活力、激發正面能量並消除負面情緒。柑橘類精油皆富含清新愉悅的香氣、能激發靈感排除負面思考,讓人由裡到外都散發光彩。在一年的尾聲,重新淨化身心與家居環境,更是重要的課題之一,淨化配方精油內含Young Living最引以為傲的薰衣草,以及迷迭香、茶樹、香茅等充滿淨化環境能力的植物精華,透過大自然的潔淨能量,香甜、清新的氣味可瞬間清除異味及改善空氣清新度。

 

紅寶石聖誕繽紛套裝登場  限量發售100

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將於12/10-12/25期間於官網及門市推出「紅寶石聖誕繽紛套裝組合」,限量100組,內含經典熱銷的6款精油品項:乳香精油、葡萄柚精油、薄荷精油、優橘配方精油、盜賊配方精油、淨化配方精油,皆為15毫升容量;另含寧夏杞子紅飲品(60ml隨手包,共90)

  • 建議售價:NT$20,990
  • 套裝內容物:

1)高級精油系列(15ml)6瓶:乳香精油、葡萄柚精油、薄荷精油、盜賊配方精油、淨化配方精油、優橘配方精油。

2)寧夏杞子紅飲品(60ml隨手包,共90)

3)寧夏杞子紅產品型錄

  • 寧夏杞子紅:超過700年來,中國南部生產和種植的優質枸杞遠近馳名。枸杞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而寧夏杞子紅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補充品,它有助補充能量、激發活力並幫助增強體魄。它由優質的杞子、精選的超級水果萃取和純淨精質油配製而成,是身體的營養支援。寧夏杞子紅口感酸甜好喝,方便的隨手包裝適合隨身攜帶每天飲用,為您的每一天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
  • 乳香精油:從古埃及時期就認為乳香是至高無上的神聖植物,古埃及人並且會利用乳香製作面膜維持均勻膚色與肌膚健康。在聖經中更曾記載,基督初生之時,東方三博士便攜帶乳香、沒藥、黃金獻予基督作為祝福賀禮,亦由於乳香的萃取不易,又稱古時的黃金。乳香具有溫馨且醇厚的香氣可讓人感到安定且充滿信心,激發正面能量並消除負面情緒,乳香更是有名的護膚聖品,具有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的功效;在情緒焦躁不安或是浮動時,也特別適合使用乳香進行薰香或是加入護膚品按摩肌膚,讓乳香厚實而溫醇的香氣安定思緒與舒解壓力。
  • 薄荷精油:薄荷具有極佳的煥發精神功效,當思緒昏沉、缺乏靈感時,可稀釋加入您的護膚品中局部塗抹以舒緩肌膚,散發清新香氣、重新喚起肌膚能量;亦適合擴香噴灑,為您帶來清爽、怡神、平靜的精神能量。
  • 葡萄柚精油*1:葡萄柚富含清新的柑橘香氣,稀釋使用於護膚品中可緊實嫩白肌膚、散發迷人光彩。早上在家中用精油擴香機噴灑葡萄柚精油,令人富有愉悅活力,有激勵情緒的效果,可以緩和壓力與沮喪。
  • 盜賊配方精油YOUNG LIVING的另一款暢銷精油則是「盜賊系列」,其概念源自於15世紀,當時歐洲正處於傳染病肆虐的黑暗年代,有一部份人以劫掠為生,偷搶死亡之人的財物,但卻能保持健康,後來發現他們利用丁香,尤加利,迷迭香等薰香材料做防護。YOUNG LIVING以此概念開發盜賊系列配方,除了配方精油並延伸出眾多家用清潔產品,可全方位地運用於居家,包含漱口水、牙膏、清潔噴霧等系列產品。
  • 優橘配方精油*112月份天氣漸涼,亦特別適合使用優橘配方精油,優橘配方精油成份包含甜橙、西柚、檸檬...等柑橘類精華,可透過薰香或是吸嗅的方式,重新喚醒身體活力、激發正面能量並消除負面情緒。柑橘類精油皆富含清新愉悅的香氣、能激發靈感排除負面思考,讓人由裡到外都散發光彩。
  • 淨化配方精油:在一年的尾聲,告別舊日迎向嶄新希望的同時,重新淨化身心與家居環境,更是重要的課題。淨化配方精油內含Young Living最引以為傲的薰衣草,以及迷迭香、茶樹、香茅等充滿淨化環境能力的植物精華,透過大自然的潔淨能量,香甜、清新的氣味可瞬間清除異味及改善空氣清新度。

 

1:所有柑橘類精油因具有感光性,稀釋使用於肌膚後,建議於至少12小時內進行防曬,避免日光直接曝曬。

 

堅持SEED TO SEAL原則理念  對於品質絕不妥協

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創辦人Gary Young始終堅持從選擇品質最佳的種子、種植培育、蒸餾提取、到裝進精油瓶的程序,每一關都有嚴格的審核標準,以確保送到消費者手中的每一滴精油都保存了天然精油的完整性及功效,以最高標準看待每項檢驗流程,成就了世界精油領導者的地位。「提供給精油使用者最高品質的產品,是Young Living成立的20多年來不曾妥協的原則。」Young Living台灣總經理袁寧表示,Young Living對於農場的要求極為嚴苛,在全球各地依照氣候條件挑選最適合種植作物的農場、培育出最優質的精油原料,甚至在美國猶他州Mona市更擁有全球最大的私人薰衣草農場,產育出Young Living眾多精油產品中最具代表性的薰衣草精油。

 

【關於Young Living悠樂芳精油】

美國最大精油品牌Young Living擁有獨有及嚴格監控的「SEED TO SEAL種子到密封」過程,生產出最高價值及最天然的植物精油。Young Living致力履行品牌的使命,將精油這大自然的生命力量,帶到世界各地每一個家庭,並啟發世界各地的人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質及豐盛心靈素質的新契機。而Young Living帶給消費者的不僅只是精油,更針對口腔護理及天然清潔推出相關產品如牙膏、洗面乳、清潔液等等,更有保健營養品。Young Living不單只是精油品牌,更是消費者健康的守護者。

 

Young Living官方網站:www.youngliving.com

Facebook台灣悠樂芳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YLEO.Taiwan/ 

顧客服務專線: 886-2-7747-4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