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台灣影史票房最高系列電影! 【變形金剛】系列在全台橫掃23 億新台幣票房!

【變形金剛】全台票房: 375百多萬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台票房: 517百多萬

【變形金剛3】全台票房: 762百多萬 台灣影史第5

【變形金剛:絕跡重生】全台票房: 619百多萬 台灣影史第6

導演:麥克貝(【變形金剛】系列)

演員:馬克華柏格【變形金剛4:崛跡重生】、喬許杜漢默(【變形金剛】系列)、伊莎貝拉莫娜 尼克國際兒童頻道《高中前要做的一百件事》

 

ㄧ邊是血肉之軀,一邊是鋼鐵筋骨,兩個物種即將開戰。【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首支預告中,人類這回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去贏得最終勝利,尤其最後一幕柯博文究竟為何要祈求大黃蜂的原諒,成為這一集最令人期待的故事主軸,而億萬大導演麥克貝最強大最令人屏息的戰爭大場面,同樣是觀眾矚目的焦點。

 

派拉蒙影業發行 2017623日 震撼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