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向來致力於結合製酒工藝與攝影藝術,透過攝影大師對麥卡倫的詮釋,創造出獨樹一格的跨界合作。目前合作過的攝影大師包括RankinAlbert WatsonAnnie LeibovitzElliott Erwitt以及Mario Testino

 

在攝影大師系列作品中,Albert Watson透過攝影藝術來詮釋麥卡倫橡木桶的旅程。從西班牙北方的珍貴橡木林到位於赫雷斯(Jerez)的傳統製桶廠,隨著橡木桶的足跡展開了一場浪漫的旅程,最終抵達蘇格蘭的麥卡倫酒廠。

 

繼今年中秋節推出2016秋節禮讚限定版,麥卡倫再滿足全球攝影藝術愛好者與威士忌收藏家的期待,於新年推出以攝影大師Albert Watson作品為主題的系列限量產品,分別為『經典雪莉桶12年』、『黃金三桶12年』與『雪莉雙桶12年』2017新春禮讚限定版禮盒。包裝設計以Albert Watson的系列照片呈現,內含兩只專屬限量威杯。充滿藝術氣息的外盒與酒標設計必然引起威士忌愛好者採購送禮與收藏的強烈慾望。

 

麥卡倫對於橡木桶品質的重視不言可喻。從擁有專門的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負責自西班牙尋找優質百年橡木、手工製桶以及潤桶等種種繁複龐雜的過程,以及業界中無人能匹敵的木材投資經費,到組成認真負責的酒窖團隊,專門養護與照料每一個橡木桶和其中熟成的珍貴酒液。橡木桶在我們的故事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再綜合釀造威士忌過程中的每一個面向,包括對時間、細節的重視以及對於專業技術、品質的無比熱情,才足以成就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 麥卡倫。

『經典雪莉桶12年』、『黃金三桶12年』與『雪莉雙桶12年』2017新春禮讚限定版台灣地區於201612月中限量上市販售。

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